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京东联手11家企业成立进口牛羊肉采购联盟

2019-05-15 12:34:23已围观次来源:亿邦动力编辑:安然

  5月15日消息,京东7FRESH昨日举办“全球牛羊肉产业论坛”,牵手11个平台合作企业成立进口牛羊肉采购联盟。活动上,京东还与11家企业共同启动“618联合备战”,欲推出PLUS会员定制牛排。

  根据京东生鲜提供的数据显示,2018年进口牛羊肉同比增速超过100%,其中进口羊肉占整个羊肉品类的比例增长到35%,最受欢迎的进口牛羊肉原产地分别为澳大利亚、巴西、新西兰、乌拉圭、阿根廷。

  中国肉类协会副会长高观表示,2019年一季度全国牛肉进口31.13万吨,同比增长47.1%,但同时进口牛肉价格波动因素影响明显。此次京东7FERSH倡导发起的进口牛羊肉采购联盟正是顺应了进一步推动贸易发展、提升贸易水平的需要,联合采购也是2019年牛羊肉行业推进的重点工作之一。

  对此,京东7FRESH基于其全球直采能力,成立了进口牛羊肉采购联盟。

  此外,京东7FRESH还与11家联盟企业正式启动“京东618联合备战”,在产品选择、备货管理、定制化产品开发等环节紧密联动,确保618期间稳定的供货量和产品品质。同时,京东7FRESH制定了促销期间的售后保障方案和应急处理机制,包括覆盖生鲜自营商品的“优鲜赔”服务:商品签收后48小时内提交申请,即可在100分钟内审核通过后获得补偿;以及生鲜客服电话和微信客服,对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快速响应处理。

  (文/赵洸婕)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