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天猫618前商家抢滩直播 场均观看量超5万

2019-05-17 12:33:11已围观次来源:亿邦动力编辑:夏雪

  5月17日,宝洁旗下护肤品牌OLAY的天猫官方旗舰店,在天猫618前的店铺直播取得了店铺日均直播时长达到8小时以上、场均观看量超过5万、近半年的店铺直播成交对比17年全年直播增长超过500倍的成绩。而这来源于专门为品牌量身定制直播方案的直播服务商。

  数据显示,如今淘宝直播的整体场次中,淘宝天猫商家的直播占到了七成。在这样的需求下,能够为商家提供直播间全套解决方案的直播服务商应运而生。淘宝直播也表示,将帮助商家提升直播效率,用100家核心服务商服务1000个重点品牌。即将到来的天猫618,淘宝直播将成为品牌、商家的标配,预计带动成交突破130亿。

  去年双11之前,OLAY引入了直播服务商。在完整专业的直播规划执行下,OLAY官方旗舰店在去年双11进行了从预售、爆发到售后持续24天的直播,总观看量超过260万。目前店铺每个月都有70-80场直播,粉丝几乎在任何时间进店都能看到直播。近半年的店铺直播成交对比17年全年直播的增长更是超过500倍。

  目前,越来越多的商家将直播作为店铺运营的主要方式之一。今年4月,美妆行业开播商家数同比增长超60%,日均引导成交同比增长超90%。除了美妆行业外,5月初淘宝直播还专门为品牌开启了一场品牌C位赛,吸引各大品牌都尝试使用直播的方式,当天开播的商家数猛增60%。

  除了店铺的日常直播外,针对天猫618期间商家的临时直播需求,直播服务商还可以按小时和场次代运营商家直播。在直播服务商的赋能下,灯火通明的直播间无疑将成为天猫618期间更多商家和品牌触达消费者的窗口。

  (文/宽帅)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