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天猫发布百款新品 “抢新”成618消费关键词

2019-05-27 10:37:09已围观次来源:亿邦动力编辑:安然

  天猫今日发布上半年100款新品。据了解,今年天猫上发布的新品已达近3000万款,“抢新”将成为今年天猫618的关键词。

  据悉,此次发布的100款新品,涵盖美妆、服饰、3C数码、家电、食品等多个领域。从3000万款新品选出来的入围者既有雅诗兰黛、阿迪达斯、星巴克、戴森等国际品牌,也有华为、格力、旺旺、英雄等国货品牌。

  据介绍,今年4月,天猫宣布2019年将首发超5000万款新品,并将手机淘宝首页天猫入口升级为“天猫新品”。“此外,80%的品牌都将在今年天猫618发布新品。

  在此次天猫推荐的100款最重磅新品中,荣耀20和完美日记大都会联名款小金钻唇膏,都将在天猫618首次亮相,其中,荣耀20已在天猫开启预售,将于6月1日零点正式首发。此外,潮鞋Travis Scott× AJ1联名深棕倒钩,也已在天猫国际的潮鞋店提前亮相开启618发售。

  数据显示,天猫平台上拥有超过7500万的新品消费人群,其中超过一半是85后和90后,新品成交增速是天猫整体成交增速的2倍。

  天猫平台表示,整个618期间还将有150万款新品发布,同时,天猫也将把购物补贴加入618活动中。

  (文/K.K)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