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暑热有害细菌滋生 科拓恒通护卫健康一夏

2019-06-13 15:55:55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安然

  科拓恒通自成立之初,一直将研发出新的适合中国人体质的菌种作为追寻目标,选择了一条自主研发益生菌的道路,沿着古代商贸路线与发酵乳的传播途径采集样本筛选菌种,进行科研应用,从坐落在北京怀柔科学城的一家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长为目前国内最大的益生菌企业。16年间科拓恒通以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方式,建立了亚洲最大的益生菌菌种资源库,与高校科研机构以及国内著名的三甲医院达成合作关系,使得旗下像益适优这样的益生菌产品的作用、安全性等都有了大量权威的科研数据支撑,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健肠助消化的需求。

  转眼夏季来临,科拓恒通益生菌对人体的益生作用更是得到凸显。因为我们要面临暑热的考验。空气中的湿气加重,不管是食物还是水,都极易滋生细菌,再加上多变的气候为病菌滋生和传播提供了温床,繁殖快,食物很容易遭受各种污染而腐败变质。进食这些被病菌污染的食物,就会引发肠道疾病,甚至食物中毒;人体大量出汗,胃肠分泌物减少,蠕动减弱,消耗增加使抵抗力减弱,过热易中暑,贪凉又易引起风寒感冒,消暑食品性凉,贪吃又易损坏肠胃,季节性疾病也随之上身。因此养生保健格外重要。科拓恒通旗下的益适优益生菌产品具有调节便秘或腹泻等肠道问题、提升免疫力、改善过敏体质等作用,而且产品分为清道夫、年轻态、医院同款等五大系列,有针对性的为不同特点的人群提供健康服务,帮助我们远离夏季困扰。

  选择益生菌产品,无非是一看活性二看数量三看菌株。比之市场同类型的益生菌产品,科拓恒通产品成为消费者夏季首选的益生菌补充剂,原因在于他的益适优益生菌产品每条都添加了上百亿的活性益生菌,真空冷冻干燥技术使得益生菌在货架期休眠,只有在人进行食用的时候才唤醒;共价交联、包埋技术大大提高了活性益生菌的胃酸通过率,使得大量活性益生菌能在肠道定殖,三重防护保障益生菌活性,更好地发挥益生菌的作用。并且他的益生菌产品复合的都是菌种资源库里的自有原创菌株,菌株的来源、科研和作用都是有记录可查询的,采集我国各族人民的肠道菌群多样性数据进行大量的临床验证,充分发挥“一方水土养一方人”的优势,产品更加适合中国人的体质。

  端午节后,天气越发的炎热,对于人体肠道和免疫力都是一个不小的挑战,防治夏季腹泻等问题除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坚持补充益生菌也很重要。作为世界三大益生菌研发中心之一的科拓恒通,其首席科学家张和平教授更是以中国益生菌领域科研人代表的身份多次接受央视采访,揭示了企业在益生菌产业的领头羊地位,产品更加值得消费者的信赖。旗下的益适优益生菌产品便是集合各项世界先进益生菌研究成果的结晶,不仅为千万国民送去健康福音,也成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备战保障产品,为体育健儿勇攀高峰一路护航。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