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澳洲月光宝盒全球首发 花青素反重力精华液进入中国市场

2019-06-19 08:45:53已围观次来源:网易新闻编辑:野子

  最新调查研究表明,在近十年,全球女性衰老率提高了近乎30%,越来越多的都市女性,由于工作、学习、熬夜等各方面的因素,导致素颜下的肌龄比实际年龄看上去老5-10岁。

  相关数据显示,空气中的污染和地球臭氧层的破坏,导致人体肌肤的抗氧化能力越来越差。大多数发达国家中,抗衰老已经不是一个新名词,原花青素因其有目共睹的抗衰老功效,被欧洲国家女性称为“口服的皮肤化妆品”,不仅可防止皮肤皱纹的提早生成,更能修复细胞、去水肿、消除体内有害自由基。

  而在中国一二线城市,更多女性也逐渐开始意识到抗氧化的重要性,但市面上很多抗氧化产品也并没有质量保证,大多数女性消费者更倾向于在海外购买品牌成熟度高和口碑好的“洋品牌”。

  全球首发

  众所周知,至今国内市场上,还没有任何一款专业机构认证的直接作用于皮肤的低聚原花青素护肤品,大多数花青素产品都是口服类。澳大利亚BlueGum蓝桉制药有限公司(澳大利亚制造高品质医药产品领域的领先企业之一),经过70年的精心研发,在2019年6月,于全球最宜居城市墨尔本,首发了一款人类革新的护肤产品——anthogenol®月光宝盒细胞修护精华液,一款首个真正将马斯魁勒低聚原花青素投入护肤品中的一款精华液,相比口服内调的花青素胶囊,精华液能更直接地抵达皮肤表层细胞,解决肌肤衰老问题。

  anthogenol® 月光宝盒细胞修护精华液,原材料来自目前市面上唯一经过专利认证和植物营养学认证机构认证过的低聚原花青素,该专利由Jack Masquelier教授(营养与健康领域的著名开拓者、科学家,首创并拥有低聚原花青素专利)在1948年发明,在全球护肤品中,仅授权用于anthogenol®月光宝盒细胞修护精华液。

  这种低聚原花青素每克比黄金更贵, 其配方和功效除了获得CPA(国际植物营养学)的权威认证,也获得澳洲多位知名药剂师和营养学专家及美容杂志联名推荐。这也从根本上证明了Phytologic品牌产品的科技性和专业性,以及在医疗级别护肤品上的专业水准。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