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飞猪变更境外通讯类商品发布标准

2019-07-16 12:47:04已围观次来源:亿邦动力编辑:白依依

  7月16日消息,为持续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维护健康的市场秩序,飞猪将修订《飞猪旅行集市度假商品发布管理标准》,调整境外通讯类商品发布规范,此规则于7月31日正式生效。

  新规显示,在WIFI及电话卡类商品发布标准中,新增了“境外流量包/充值”和“境外电话卡/wifi流量充值”两个适用发布类目。

  此外,规则变更后新增卖家发布商品主图规定,具体内容如下:

  (一)至少发布两张及以上的主图,且主图尺寸必须大于等于800*800,且为正方形。

  (二)第一张图片不得拼接,不得出现任何形式的边框、水印及网址,文字描述只能出现在图片底部的十分之二高度以内,且文字数量不超过两排,不得包含促销、夸大描述等文字说明,该文字说明包括但不限于秒杀、限时折扣、包邮、*折、满*送*、定金等。

  (三)第二张图片需以纯图片(图片上无文字、LOGO、拼接等)形式发布。

  (四)商标所有人在主图放置品牌logo,必须放置在整体主图的左上角,尺寸不得超过宽度的十分之四,高度的十分之二。

  值得注意的是,卖家若违反以上任一规定的,将给予下架商品且单个商品搜索降权三天的处理。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