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家乐福和Glovo共建“30分钟速递”服务

2019-07-23 13:55:21已围观次来源:电商报 李洋编辑:夏雪

  近日,家乐福宣布,已经与西班牙初创公司Glovo签署合作协议,在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和阿根廷这四个国家提供食品杂货产品送货上门服务。

  家乐福称,这项合作能够让城区客户在30分钟内收到货物,是该公司更广泛电商战略的一部分,该服务将最晚于10月初推出。西班牙的塞维利亚和瓦伦西亚还有巴黎、米兰、罗马和布宜诺斯艾利斯将成为欧洲首批推出该送货服务的城市,未来还将普及至更多城市。

  家乐福电子商务执行总监AmélieOudéa-Castéra表示,家乐福未来将寻求提供创新服务的方式,让客户轻松体验日常购物。此次与Glovo的合作,还补充家乐福现有的电子商务优惠,并解决了新客户的需求。

  此外,据资料显示,西班牙初创公司Glovo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提供本地按需外卖速递服务的公司;用户可以通过其APP应用下单并委托一名跑腿代购,替用户购买东西并送货上门。而此次合作后,消费者将可以在Glovo平台上选购商品,在Glovo接受订单后将在各大城市的家乐福店里备货。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