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Nanochap暖芯迦舒心贴 快节奏城市内的“慢生活”

2019-07-29 09:47:22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在社会加速的快节奏时代,“争分夺秒”、“时间就是金钱”的概念迫使人们忙于生存而压力繁重、焦虑丛生。这个时候,人们开始对快节奏的生活产生厌倦,而向往细水长流的慢生活,此时“Nanosooz舒心贴”应运而生。据悉,该产品源自于自澳洲引进的团队——Nanochap暖芯迦品牌自主研发之作,至今已推出尊享版、时尚版、经典版、家庭版等一系列品类,全面覆盖了人们的日常所需。

宣传4-1.png

  以便捷之姿 重塑按摩产品

  Nanosooz舒心贴是一种低周波便携智能按摩贴产品,集芯片电子技术与中医按摩体验为一体。以舒心贴尊享版为例,它融合了国际成熟的TENS和EMS技术,通过低频生物电流刺激感觉神经和肌肉,快速缓解肌肉酸痛、辅助健身人群增肌、拉伸和修复肌肉,是一款集辅助增肌、按摩镇痛、肌肉康复三效合一的多功能智能按摩贴。并且,该产品糅合采用仿生学的设计原理,只需轻轻一贴,即可将平时紧绷着的肌肉放松下来,现代人群有了它,生活在都市,也可以过舒服简单的生活。

  记者体验了该产品,因厚度不足1厘米,很方便携带。运动前使用舒心帖尊享版让肌肉获得拉伸,能有效预防运动受伤;健身时配合使用,肌肉群收缩感强烈,让增肌塑形事半功倍也的确名不虚传;锻炼后使用还能帮助肌肉再拉伸,延续健身的后续效果;如健身后有酸痛感,或有扭伤情况,还能使用镇痛模式,帮助缓解疼痛不适感。舒心帖尊享版一机多用,功能覆盖面广,主机适配人体工学设计的3款贴片,可以预见,它将成为健身圈的新一代“网红”。

宣传4-2.png

  最佳性价比 缓解日常疲劳酸痛

  Nanosooz舒心贴尊享版的正面贴肤部分采用的是日本进口的导电凝胶,无使用过程中肌肤零负担。记者了解到的建议使用寿命是50次左右,但实际使用次数远不止50次,同时,硅胶贴片可水洗、凝胶可单独替换,也都彰显其性价比。

  舒心帖尊享版还有很多人性化设计,无线充电装置,让续航使用更加便捷;内置蓝牙芯片,连接专属APP快速处理切换指令,随心享受4种按摩手法;波形控制核心可使按摩强度做出由快到慢,由慢到快的节奏变化,有利于肌肉的放松和适应。

宣传4-3.png

  舒心贴家族系列是兼具颜值与实力的按摩神器,摆脱了人们传统观念中大件按摩器的繁琐。一个小小的按摩贴,短短15分钟,就能让久坐办公室而僵硬的肩颈,亦或长时间做家务而沉重的手臂得到放松,Nanosooz舒心贴致力帮助生活在钢筋水泥之间、行走于车水马龙之中的都市人找到返璞归真的久违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