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解决IP痛点需求,群网系统日均0.5元

2019-07-29 17:08:16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安然

  群网系统为用户解决流量和lp问题而生。很多互联网项目用户面临着流量K难题,因为项目运行时间久,耗费流量多,并且对网络环境要求严格,但是居于中国目前流量卡市场过乱,经常遇到强制性更换lp地址的风险。这种风险最终的结果就是出现大批量封号,让很用户丧失信心,做项目全看运气了。

未连接状态页面截图.png

  群网系统一经推出引爆该圈,其采用稳定快速的Shadow Socks技术传输,告别传统的PPTP、L2TP、SSTP协议传输不稳定速度慢的尴尬,赢取试用者芳心。群网系统依靠自身特点,在类似软件中脱颖而出,让更多用户告别市场乱象:

  1.成本比同类软件低了一半。目前市面上价格便宜的流量K大概在30块钱每月,而群网是按日计费,每日0.5,不使用不计费。把每一分钱都可以花在刀刃上,告别高价流量K,并且一个账号可以在多部设备登录使用,真正意义实现1V多。

  2.传输更加稳定,影梭技术稳定快速。其采用的稳定的快速的ShadowSocks技术传输,告别传统的PPTP、L2TP协议传输不稳定速度慢的尴尬!

  3.可随意更换lp,因为每个账号的地址段不同,所以自由掌控更换lp的频率和位置,从此告别一个lp一成不变或者被强制更换的风险,不再因为这个问题影响运营团队!

  4.群网会给我们提供私有lp地址,我们可以通过自行购买服务器,独自享用地址段,告别多人使用同一地址段,解决了不干净地址段被系统判定为作弊的问题。

  群网系统主要有哪些功能?

  1.断线重连,可以选择原I---P,新I---P,新地区。

  2.定时换I---P功能,我们可选择启用定时切换功能,时间可自行设置(系统默认是120分钟),可以选择切换新的I---P或者切换新的地区。

  3.虚拟定---位,该功能需要设备安装X-posed框架才可以使用。可以根据自己需求选择城市。

  4.设备隐身功能,该功能也是需要设备root和X-posed框架。可以选择性使用以下功能,隐藏ROOT,隐藏XPOSED,隐藏充电状态,隐藏微屁恩,隐藏USB调试。

  5.一键新机功能,该功能也是需要root和X-posed框架。其中包括I-M-E-I(串号),网卡M-A-C地址,S-I-D,S-I-M,B-R-A-N-D,型号,制造商,设备驱动名称,系统版本,蓝牙M-A-C地址,C-P-U序列号。

  还有更多功能我就不一一透露了,大家自行探索其中奥秘。

连接状态页面截图.png

  群网系统官方通知,软件将于2019年8月份正式上线,目前只开放招收代理模式。期待开发团队给我们后续带来更多精彩展示。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