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撬动银发经济 爱风尚将打造中老年跨境平台

2019-08-02 09:25:41已围观次来源:亿邦动力编辑:野子

  在这个充满变化的电商领域里,藏着什么样的故事和门道?以下,是亿邦动力网与爱风尚的创始人林伟做的一些探讨。

  据了解,广场舞社群电商。

  以下为内容提炼:

  内容为由企业提交信息自动整合的初审稿,保证被访者原意,未经删节,或存纰漏,敬请谅解。文中的阐述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亿邦动力网立场。

  问题1:这个月(7月)公司发生了哪些重要事件(签约合作、新业务/功能上线、获奖、投融资、团队建立、重要人事任命等)?

  林伟:与中国跨境电商龙头企业卓志集团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打造爱风尚跨境电商平台,满足中老年人对国外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实现足不出户,享受国外优质产品带来的品质生活。

  问题2:本月公司是否有在关键业务中取得进展?是什么?

  林伟:七月“爱风尚”成为腾讯直播第一批内测平台,共同打造中老年视频直播的新窗口,探索中老年服务的新方式,以及中老年社交流量变现的新途径。五次直播人气超115000人次。特别是腾讯直播与爱风尚小程序直接链接后,到店率,转化率实现翻翻,未来爱风尚将与腾讯直播深度融合,联合知名品牌方,真正实现品牌推广,销售落地的双赢模式,进一步挖掘中老年人在该行业的价值。

  问题3:本月最重要的任务是什么?基于本月的情况,公司下个月是否会有业务调整规划?

  林伟:为满足从广场舞场景扩展到中老年人群的相关场景,供应链加快扩容与升级速度,SKU超过6000个,以满足更多团购与自购的需求,培养从“推”逐渐向“推”“逛”并举的购物习惯。重点组建爱风尚专业直播团队,继续探索中老年流量在直播领域变现的新路径。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