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奥迪推出E-Tron电动滑板车 售价高达2000欧元

2019-08-06 09:16:05已围观次来源:cnBeta编辑:夏雪

  奥迪周一推出了E-Tron滑板车。 E-Tron 滑板车旨在帮助人们更有效地从停车场快速到达办公室,或者在火车站和公共汽车站之间通行,或者任何从A点到B点的短途快速通行。E-Tron 滑板车的重量为26磅,它可以折叠起来,在火车上作为普通背包。它具有制动再生以改善其行驶距离,并且电动机可以调节到12.5英里/小时的速度。

  当转弯时,用户只需要在一边增加重量,就像在普通滑板上一样。它配备了前大灯,日间行车灯,尾灯和刹车灯。这意味着用一只手驾驶,这样用户就可以使用另外一只手给出转弯信号。

  奥迪正在探索各种方法来销售品,包括为购买E-Tron SUV的用户提供E-Tron 滑板车。滑板车可以从SUV后面的一个插头上充电,并让用户迅速从遥远的停车场到达办公室。

  像奥迪生产的许多其他产品一样,电动滑板车也不便宜。当它在2020年底开始销售时,售价将达到2000欧元(约2200美元)。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