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纺织业SaaS“有数派”获数百万美元融资

2019-08-06 09:22:52已围观次来源:铅笔道编辑:夏雪

  纺织业垂直SaaS产品“有数派”已完成数百万美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BAI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市场推广。

  联合创始人周文宇介绍,“有数派”专注于构建纺织行业的信息高速公路,为大纺织企业客户提供按需定制的全生命周期SaaS服务,旨在通过前沿科技帮助纺织企业对内高运营效率、低成本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对外提高行业上下游协同效率,致力打造更多的高科技纺织有限公司。“有数派”核心成员来自华兴资本、阿里、腾讯、链尚等公司,在SaaS、IoT和纺织应用方面有丰富的产品研发和市场经验。

  联合创始人吴奇洋介绍,据公开数据显示,国内现存的几十万家纺织企业贡献了全世界一半以上的面料交易额,其中2019年1-4月我国的规模以上纺织企业营业收入达到1万6千亿。但目前行业面临信息化程度低、多数企业管理方式落后、人工成本不断上涨等问题,难以真正建立起“高质量、快交货”的速反应机制。“有数派”提供的解决方案可以为企业打通各部门间的信息孤岛,降低沟通成本,提高整体仓储、销售、财务统计和员工管理的效率。

  “有数派”移动端产品界面

  据悉,团队目前同时打造了SCRM工具,通过小程序等轻量级的产品方案,帮助中小企业拓展业务渠道,提高产品曝光,从而为企业带来更多的新的客户及订单。“有数派”创始团队中具有来自纺织行业的成员,其纺织实业经验为“有数派”提供行业Know-How的知识壁垒,而且在获客方面也具有先天优势。

  文/黄燕华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