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河北尔沛商贸喜获海鸥森河北代理资格,开启“负氧呼吸”新时代

2019-08-09 13:59:31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夏雪

  河北尔沛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始终致力于室内空气净化产品的销售和推广。现今空气质量越来越成为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十九大政府工作报告中也指出,构建市场导向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壮大环保清洁产业。我公司紧跟党和国家的步伐,以绿色高科技产业为发展方向,将提升室内空气质量、让家成为安全的避风港作为自己的愿景,努力完成开启“负氧呼吸”新时代的职责与使命。

  所谓“负氧呼吸”,是指当下最健康环保的空气净化措施,即负氧离子净化法。负氧离子,是获得多余电子而带负电荷的氧气离子,是空气中的氧分子结合了自由电子而形成的。自然界的放电(闪电)现象、光电效应、喷泉、瀑布、海边、森林等都能使周围空气电离,形成负氧离子。它具有极佳的净化除尘、抑菌消毒,减少二手烟危害等等一系列作用,享有“ 空气维生素”的美称。

  海鸥森产品,通过喷洒、涂刷墙面、家具、饰品等形式,长久持续的制造高浓度的负氧离子,给与人们一个健康的绿色家居环境。因此,我公司于2019年成功签约成为海鸥森生态泉河北省总代理,采用海鸥森空气净化产品为河北省几十家企事业单位及上百户家庭提供了室内空气净化服务,其中包括康美健身、东明家居广场、和平医院、石家庄某高档小区等项目,在整个行业内拥有了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口碑,建立了完善的服务体系。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