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一玖堂:不了解裸藻,就不要说你懂健康

2019-09-25 12:38:25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周周

  5亿年前,地球上诞生了大小约为0.05毫米非常微小的生物,裸藻,拉丁文意思为:美丽的眼睛。从大的分类来讲,它和海带一样是属于藻类的一种。

图片1.jpg

  我们人类生存至今,通过进化,通过适应,不仅成长了,还诞生了各类难以治愈的疾病,甚至先天的残疾。

  而裸藻,在这五亿年的自然演变中,以强大的生存能力,依旧健康地存活着,无病无灾。

  这是为什们呢?

  1. 它能像植物一样可以进行光合作用

  2. 还能像动物一样可以进行细胞分裂

  3. 是两者兼具的“原生生物”,是生物学上非常稀有的生物。

  最重要的是,它天生具有拥有全球公认的“排毒之王”裸藻多糖,先天就占据了健康优势,打败了自然界的侵蚀和演变。

  那么人类是否能用它的优势来对抗自身的疾病困扰呢?答案是非常肯定的!

  首先,他没有细胞壁,能让人体直接有效地吸收,不会造成排斥。裸藻中含有其独特的成分,裸藻多糖。人类不好的东西,如中性脂肪,重金属,胆固醇,油脂,宿便等,和一些不需要的营养素,如人体摄入的过多的保健营养品物质,甚至药物残留在人体内的毒素,都能被裸藻多糖吸附,打包带走。

图片2.jpg

(图片为显微镜下裸藻内裸藻多糖的形态和含量,目前小微裸藻片中的裸藻多糖含量为全球首位。)

  正因如此,全球的研究人员对裸藻发生了非常紧密的关注。

  裸藻的魅力不仅于此,另外,它含有丰富多样的营养:

  1.维他命,矿物质,氨基酸,不饱和脂肪酸和裸藻特有的营养元素,如裸藻多糖,总共包含59种人体所需营养。

  2.包含了人体不可缺少的蔬菜,肉类,鱼类所含的全部营养元素。

  3.完全是天然的维他命体,其氨基酸成分更是所有保健品营养素中最接近母乳成分的营养。

  经过试验证明:这么多的营养素,均衡的达到了人体所需的最适値。在营养素中,氨基酸的平衡是非常重要的。简单来说,不平衡就不能有效地被吸收。打个比方,氨基酸就像木桶,木桶的任何一面出现了短板,木桶里的水就会流出。那么氨基酸的营养素不平衡,就会如木桶一样出现短板,营养素全部流失。

图片3.jpg

  用纯裸藻压制而成的小微裸藻片有什么厉害之处?

  1. 裸藻所有的营养素,人类都能很好的吸收。通常我们摄入蔬菜的时候,因为蔬菜含有细胞壁,并不能很好地被我们人体所吸收,很快就会被排出体外。但是裸藻没有细胞壁,它和动物类的细胞一样没有细胞壁,所以我们非常容易吸收,吸收率非常高,达到了不可思议的93.1%。

  2. 裸藻独有的裸藻多糖,它上面有着无数非常微小的洞,在排毒作用中有非常独特的优势。首先,可以吸附多余的油分是它的一大特点,另外,裸藻多糖也是植物纤维的一种,不被人体吸收,它在血液里挖掘内壁上的毒素,将它们吸附,最后全部直接排出体外。

  这样的裸藻,在自然资源丰富的中国被大量培育着。但是因为其培养环境,野生的或者人工露天培育的裸藻,其中的重金属和微生物细菌的含量非常多,即使被人体服用,也达不到预期的保健效果。

图片4.jpg

  现在,微藻领域泰斗,首席微藻研究李广元教授为主的科研团队,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中国首创的国际先进裸藻SHDP平台技术,屏蔽了环境和天气的外界影响因素,全程都在室内无菌条件下,培养出了这个在地球上生存了五亿年的神秘生物,裸藻。其培育用的水质,是最适合裸藻生长的,云贵高原的天然碱性饮用水,其中含有丰富的矿物质。

图片5.jpg

  这项科研的最终有了非常喜人的成果—小微裸藻片。这是国家“973”项目的科学研究成果。小微裸藻片当中,裸藻含量高达99%,裸藻多糖含量高达80%以上。

图片6.jpg

  通过积极的科学研究,我们发现,一片小微裸藻片等同于10根充值草,10粒盐藻和10颗虾青素的总和,排毒效果更是等量酵素的20倍,养生保健的价值和效果已经超出了同类保健品十倍不止。且小微裸藻片是纯天然的裸藻,其中含有的59种营养素是裸藻中天然就有的,非后天合成的,不是药,不是保健品,是完全无毒副作用的天然新型食品。让你在不知不觉中,代谢掉血液中的各种垃圾毒素,提供你的五脏六腑一个干净清爽的环境,从最根源解决现代医学中还无法解决的高发慢性疾病,如三高,糖尿病,痛风和这类疾病引发的并发症,从根提高你的免疫力,防止各类疾病的产生。

图片7.jpg

  所以,不了解裸藻,不知道小微裸藻片,你就不要说你懂得养生,懂得健康!

  从这样严格的生产优势和发展优势来看,今后的裸藻,不仅在养生医疗行业,也会在另外的行业里,带来更多令人期待的价值。裸藻,将来能够被利用的范围将会越来越广,今后也将会在各行各业被利用开发。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