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品质生活怎么挑选净水器?天猫超级品类日给你答案

2019-09-28 17:31:40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近几年净水器逐渐进入大众视野,引起大家对生活用水的高度关注。2019年9月26日-28日,天猫联手飞利浦、沁园、怡口、博乐宝、安吉尔、美的、海尔、碧然德、A.O史密斯9大净水器品牌联合推出天猫超级品类日•净水器专场,推出“千台净水器半价抢”等狂欢级优惠。

  净水器种类那么多,他们的本质区别在哪里,又该如何挑选最适合我们的那一款?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厨下大通量型】

  以A.O史密斯、安吉尔两大品牌为代表的厨下大通量产品是针对爱好美食烹饪人群推出的,能够通过RO膜过滤水中重金属、有机物、细菌、亚硝酸盐等,杀菌效果接近99%;同时拥有过滤快、出水量大的特点,完美满足洗菜、烹饪时的用水需求~

安吉尔-厨下大通量.jpg


  【智能互联IOT】

  具有智能净水检测系统,可利用智能软件随时随地查看水质、用水量、滤芯寿命等指标,深受80、90后消费者的喜爱,能够精准把控饮水安全与滤芯更换周期,以沁园、美的等国际性大品牌为首。

美的-智能互联IOT.jpg

沁园-智能互联IOT2.jpg

  【美肤软水型】

  长期使用自来水洗脸、沐浴,水中的金属离子及各类杂质都会附着在肌肤表面,长期下来会慢慢破坏肌肤表面的锁水结构,再贵的护肤品也无法拯救!飞利浦专为美妆护肤用户研发了软水龙头与软水机,能有效过滤降低钙镁例子浓度,让肌肤长期保持水润光泽哦~

美肤软水.jpg

  【滤水壶】

  适用于运动、职场、单身租赁、美食爱好者,轻便小巧,即饮即滤。碧然德研发的滤水壶净水器,能够快速过滤掉自来水中的水垢、金属离子等杂质。下班回家喝一杯,甘甜可口,忘掉工作压力;运动间歇喝一口,补充能量,还能提升锻炼效率。

滤水壶.jpg

  【台式净饮型】

  即净即热的台式净饮净水器,最受母婴群体的欢迎。由博乐宝推出的台式净饮净水器,具备集成化水路,过滤加热二合一。半夜口渴、泡茶品茗,净热一体、一秒即热,省去“烧开水”的无效时间。

台式净饮.jpg

  【全屋净水】

  怡口、海尔的全屋净水型净水器,旨在从源头净化自来水,能让用户随时随地喝到干净水。同时具有水量大、废水比地、滤芯寿命长、噪音低等优点,是装修时必须考虑的硬件之一。

怡口-全屋净水.png
海尔-全屋净水.jpg

  肩负着“升级你的生活”使命的天猫超级品类日此次为大家带来的净水器专场,不仅向大家展示了净水器的六大发展趋势,更为大家展现了品质生活的另一种升级方法。健康净级,用鲜活好水,快来天猫超级品类日•净水器专场挑选最适合你的净水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