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天猫超级品类日联手九大净水品牌 数亿级话题讨论引爆全网

2019-09-30 14:06:29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野子

  2019年9月26-28日,天猫超级品类日联手飞利浦、沁园、怡口、博乐宝、安吉尔、美的、海尔、碧然德、A.O史密斯九大净水器品牌共同开启了净水器专场,通过六大趋势态度海报、创意TVC、达人直播等形式向大众传递“健康净级,用鲜活好水”的生活理念。

  截止9月29日,微博#被滤了 我想净净#获得2.6亿阅读量,创意TVC获1500w+播放量,达人直播共计获得180w+观看量。

主k.jpg

  六大趋势态度海报发布,引发全网关注

  9月21日-23日期间,天猫超级品类日与九大联合品牌陆续发布厨下大通量、智能互联IOT、美肤软水、滤水壶、台式净饮、全屋净水等6大趋势主题态度海报,并获回忆专用小马甲、每日健康百科、搭配师林欣等知名KOL助阵。海报以夸张的手法从烹饪、沐浴、带娃、护肤等多个角度展示不使用净水器对生活带来的影响,具有强烈的警示意义。

  话题#被滤了 我想净净#一经发布便引起全网热议,截止9月29日,共获2.6亿阅读量与22.8万讨论量。

  主题创意TVC发布,奶爸吴尊倾力助阵

  9月25日,天猫超级品类日净水器专场主题创意TVC发布。视频将水声谱成乐曲,从烹饪、泡茶、洗脸、喝水等多个使用场景出发,向观众展现使用净水器后的新鲜感、体验感及升级感,将“净水”与健康生活相联系,向大众传递“健康’净’级,用鲜活好水”的生活理念。

  我们总习惯使用自来水,但你知道么,水中含有的金属离子、余氯等物质会破坏我们的肌肤屏障、破坏我们的肌肤“锁水”系统。天猫超级品类日•净水器专场为我们带来适用洗浴、烹饪、饮用等各个功能的净水器。

  【TVC链接】http://n.miaopai.com/media/eOrQ8bMRB3jf8J0lXn2V7GfnESj~Ss4Z.htm

  淘宝达人专场直播,超高人气引爆销量

  9月26日-27日,淘宝人气主播针对九大品牌净水器产品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外观与功能展示、实物评测。

  在精彩的演示与讲解下,向观众展现了净水器的各大趋势含义及对应使用场景,搭配直播间超值礼品与直播福利,引发观众互动与积极抢购,九大品牌直播观看总量远超180w。

  玩转品类日,净水行业的狂欢

  第一期“天猫超级品类日•净水器专场”联手九大国内外净水器知名品牌,充分利用社交网络的传播效应,以“健康生活”为支撑,提出“健康净级,用鲜活好水“的生活理念,轻松将净水器品类带入大众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