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梦洁家纺双11直播重点布局头部网红高频自播

2019-10-16 15:06:09已围观次来源:亿邦动力网编辑:安然

  今年天猫双十一期间,梦洁家纺将在直播业务版块重点布局头部网红主播和店铺高频自播。

  目前,梦洁家纺已接洽多个头部网红主播的档期,保证平均每3天接入一个头部主播档期,每天有腰部和达人主播带货,店铺直播间以每天4~8小时的频率不间断开播。

  据了解,梦洁家纺此前已与谦寻、美ONE等MCN机构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在网红主播的投放上,梦洁家纺会重点考察网红主播的产品讲解能力、场控能力以及与粉丝互动的亲和度,最终以“单链接基础费用+销售额提点”的方式合作。

  梦洁家纺告诉亿邦动力,找外部主播带货和自建主播团队两者应相辅相成、同步进行,未来在这两种直播带货方式上的投入也会越来越多。

  梦洁家纺表示,一方面,所有品牌商家都有必要找外部主播带货。掷重金投放网红主播,在短期内可能会面临战略性亏损,但是可以将其看做品牌广告费的投入。通过头部网红主播的推荐,可以让粉丝对品牌产生好感,进而认可品牌产品。

  另一方面,品牌商家自播团队同样可以带来不错的销售业绩,前提是主播要通过每天定时开播、给粉丝发放福利的方式,不断增加粉丝对主播的好感度,通过长期蓄水将“鱼塘”养大。

  在投放策略上,梦洁家纺认为,主播混场和主播专场的投放要看具体的产品类目。如果是快消品,则可以考虑投放主播专场;如果是耐用品,相对来说主播混场更合适。此外,对直播资源的投放也要综合权衡成本和利弊,不能轻信直播资源位和明星主播的带货效果。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