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新一波天猫双11预售榜单出炉:41个类目

2019-10-31 08:18:46已围观次来源:亿邦动力编辑:白依依

  10月31日消息,2019年天猫双11预售已于10月21日0点正式开启。截至10月28日24点数据显示,“男装”预售品牌榜前三名分别是太平鸟、波司登、森马;“女装”预售品牌榜前三名是波司登、ONLY、乐町;而耐克、安踏、斐乐居“运动服/休闲服装”品类前三名;“彩妆、香水、美妆工具”类TOP 3被雅诗兰黛、魅可、兰蔻获得。

  与此同时,截至10月28日24点,“手机”预售品牌榜单前三名是华为、苹果、VIVO;“零食、坚果、特产”榜前三名分别是三只松鼠、百草味、良品铺子;“大家电”预售品牌榜单前三名是美的、海尔、西门子;“传统滋补营养品”榜前三名分别是燕之屋、小仙炖、左式。

  预售已过去数日,各品牌商家仍在奋力战斗,并不断刷新成绩。为展现众商家双11的阶段性成果,亿邦动力整理了双11预售八日(10月21日0点至10月28日24点)的天猫品牌热销榜(涵盖41个类目),以飨读者。

  因涉及类目过多,为便于翻阅查找,我们将以下41个类目归为8大类,您可根据目录自行翻阅。同时,欢迎长按识别各类目榜单二维码,加入亿邦双11情报群。我们将持续追踪、实况直播2019双11前后各种状况,敬请收藏与关注。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