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双十一运动爆款清单丨跑步机加购攻略赶紧看!

2019-11-08 16:07:06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白依依

  双十一又双叒来啦,相信很多想要在家运动的小伙伴们双十一加购清单里一定有速尔跑步机。确实,像跑步机这样的大件在双十一的大促时期,各大商家给到的优惠力度也是十分给力的,如果手速够快的话,说不定半价的优惠就能把速尔跑步机带回家了,今天就给大家3个选购的诀窍,帮助大家在大促期间入手适合自己的跑步机

图片1.jpg

  一、品牌力

  对于跑步机的挑选,品牌的选择很关键的,无论是品牌历史还是品牌专业能力都是在选择产品时需要纳入考量的因素。

图片2.jpg

  如:美国速尔(SOLE),是北美希尔顿、欧姆尼、摩纳哥等五星级酒店健身房的指定健身器材品牌,速尔在健身器械行业已经有20多年的丰富的行业经验。从专业度上讲,速尔在跑步机行业是绝对的佼佼者。这也是行业内一些没有行业经验以及跨行到健身器材,仅仅是贴牌销售的新晋品牌无法比拟的。

  二、是否有线下门店连锁

  虽然网购很方便,但是在选择大件的时候,更建议大家挑选线上线下同步销售的品牌。很多淘品牌只有线上网店,而没有线下实体门店。因为产品质量不过硬,隐患多、售后无法保障。一旦出了产品质量问题后,并不会提供消费者售后处理。关店销声匿迹,过段时间换个品牌名,再开一家网店卷土重来。现下市面上的健身器材名牌多如牛毛,大家一定要注意识别品牌方是大品牌还是淘品牌。

图片3.jpg

  如速尔SOLE,除了线上的官方旗舰店,在全国范围内有将近100家实体门店,您所在的城市基本都有速尔的实体门店,不仅如此,速尔品牌在全球范围内有超过1400+门店,要知道能做到线上线下,全球同步销售的跑步机品牌国内并没有多少家,而这也是健身爱好者们选择速尔的实力保证。

  三、售后质保&性能配置

  第三点也是更关键的一点,购买大件大家最关心的就是产品的品质和售后的响应。以速尔为例,来看看速尔跑步机的配置,采用CUSHION FLEX悬浮避震系统,有效减少对下肢关节的冲击力,让跑步更加的舒适。还有随机附送的黑科技心率带,配合无线心率模式,科学把握运动过程,为运动时的你保驾护航。

图片4.jpg

  同时承诺10年质保,售后2小时响应48小时解决,每年上门保养1次,1VS1私教服务。这也是市面上的贴牌跑步机、低价简易跑步机给不了你的安全感和服务承诺。

图片5.jpg

  好啦,赶在双十一前总结给您以上3点选购秘诀,希望大家在大促期间都能购入最实惠最适合自己的跑步机!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