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有赞前三季度GMV达380亿 上半年商家在快手成交10亿元

2019-11-18 16:02:57已围观次来源:亿邦动力网编辑:安然

  11月18日消息,港股上市公司、SaaS服务商中国有赞日前发布2019前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今年前三季度,有赞GMV达380亿人民币,同比增长70%;总收入9.15亿港元,同比增长63%,其中软件系统服务收入5.79亿港元,同比增长102%。

  据悉,2018年6月,有赞正式与快手达成合作,发布“短视频导购电商解决方案”。解决方案发布后,快手App的主播可直接接入有赞店铺,实现短视频和直播流量变现。2019上半年,有赞商家在快手的成交额达到10亿元。

  11月,通过“有赞客”CPS模式,有赞集结了一批快手KOL,促进成交转化。活动在2天内实现总交易额同比增长400%,订单量增长230%,观看总热度突破60亿。

  此外,今年7月份,有赞与百度进行战略合作,联手打造“百度智能小程序直营电商解决方案”。8月8日,有赞宣布获得百度战略投资3000万美元。

  截至2019年上半年,有赞商家总量已达490万。经过7年,有赞已构建起一个由零售门店、自媒体、品牌商、电商卖家等组成的商家体系。

  有赞前三季度还有两个重要业务引擎,一个是有赞云应用市场,一个是有赞服务市场。

  亿邦动力了解到,今年6月份,有赞云发起一场开发者大赛。在6个月内收获诸多直指电商行业经营痛点的技术解决方案。

  据有赞CTO崔玉松介绍,有赞云已引入超过7万开发者,上架了600多个应用,解决不同行业商家的不同经营场景的需求。包括安踏、必胜客、曹操出行、好想你等在内的品牌都在通过有赞云实现个性化定制。

  有赞服务市场解决的是商家在设计、运营等经营层面的个性化需求。9月11日,有赞服务市场正式上线。目前有赞服务市场入驻的服务商已覆盖了装修拍摄、运营服务、营销推广、短视频/直播、人才培训等多种维度的服务。

  此外,有赞对于创业者也有扶持。10月,有赞商盟与ADM(亚洲设计管理论坛暨生活创新展)发起“有赞X ADM MORE计划”,为原创设计品牌、成长型设计品牌提供品牌展示、渠道对接、资本对接等多个维度的支持。报名的品牌有人民文创、江小白、磨功夫、米马生活等。

  据悉,11月27日,有赞7周年庆时将为创业者提供经营交流、资源共享的空间。届时有赞创始团队将从创业、社交电商、零售等角度与创业者分享,并围绕大时尚、新品牌、门店增长、直播电商、互联网教育、互联网美业、有赞云开发等主题展开交流。

  (文/晓琳)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