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安踏全年纯利将达60亿 超99.9%中国服装公司营收

2019-12-09 09:43:56已围观次来源:无时尚中文网 华菲编辑:夏雪

  安踏体育(2020.HK) 盘后发布盈喜,料全年纯利至少增45%。

  福建公司称,初步审阅前九个月未经审核综合管理账目、内部运营数据及其他相关资料后,预期不计分占合营公司亏损,2019财年股东应占盈利将较上年41.029亿元增长不少于45%。

  上述盈喜预示着安踏体育全年纯利将达到创纪录的60亿元,该数据不但是中国零售品牌的新纪录,同样几乎超过99.9%的中国服装公司营收。

  工信部本周数据显示,中国服装行业年主营业务收入2,000万元及以上规模企业13,760为家,不过营收超过60亿元的仅为10间左右,包括滔搏国际、宝胜国际、海澜之家、森马、李宁、波司登、拉夏贝尔、太平鸟等。

  除此之外,60亿元的纯利,料同时将占到中国服装行业规模以上企业的逾6%。工信部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年季度,中国服装行业规模以上企业的利润总额685亿元,同比下降3.4%。在体育运动用品行业,安踏体育更是一骑绝尘。

  据无时尚中文网和本土零售观察数据,2018年,安踏体育收入暴涨44.4%至241.000亿元,较其他三大国内体育运动员李宁有限公司(2331.HK)的105.109亿元、特步国际(1368.HK)的63.832亿元和361度(1361.HK)的51.874亿元总和仍多9.1%,而纯利更是三间公司的2.45倍。

  强劲的业绩增长下,安踏体育亦是今年港股表现最好的内资零售股之一,截止12月6日收盘今年迄今录得104.37%的增幅,仅次于李宁和波司登212.90%和145.20%的涨幅,但安踏2,052.03亿的市值在今年约1,000亿港元市值的增幅,该增幅已经相当于目前李宁和波司登604.33亿港元和384.41亿港元之和。

  逾2,000亿港元的市值亦是目前内资零售股的历史最高估值。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