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蘑菇街:打造“万能插座”式平台

2019-12-10 09:40:39已围观次来源:经济日报编辑:安然

  知名电商平台“蘑菇街”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随着主播数量增加、直播玩法创新,今年第三季度,平台日均可观看直播内容时长超过3400小时,环比上升10%。这表明,蘑菇街直播业务进入收获期。

  直播业务的快速发展与蘑菇街直播内容、主播数量的增长、直播间内货品结构的持续完善、用户购物习惯的转变等因素息息相关。数据显示,第三季度蘑菇街招募了近2000名有不同特色和才艺的新主播,丰富了KOL(即“关键意见领袖”)生产的时尚和生活方式内容。

  在提升主播运营和招募能力的同时,蘑菇街还进一步夯实了供应链能力建设。截至目前,蘑菇街的供应链商家已覆盖58个产业带,共有商户5000家左右。

  “未来蘑菇街将继续围绕培育主播能力、现场运营能力、选品组货能力、供应链丰富度能力推动电商直播行业标准化发展。”蘑菇街有关负责人表示,未来的蘑菇街要努力成为一个“万能插座”式的平台,为从事直播电商的不同参与者提供对接服务,提升人货匹配效率。“无论是商家、主播还是MCN机构,都可以通过蘑菇街的对接与赋能,找到帮助其进一步成长的‘插口’。”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