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快手小店调整春节服务时效:须在2月6日24时前发货

2020-01-17 10:28:37已围观次来源:亿邦动力编辑:夏雪

  为便于商家在2020春节期间做好店铺运营管理工作,快手小店将对春节期间订单的确认收货、售后等服务时效以及发货时间规则进行调整。

  据了解,针对商家在2020年1月17日至2月4日期间在系统点击“发货”的订单,自“商家已发货”状态起的20天后,系统会自动收货。

  此外,买家在2020年1月17日至2月4日期间申请/修改退款,或商家拒绝申请的订单,等待商家或消费者确认、修改的超时时间将统一调整至15天;买家已退货后,等待商家确认发货的超时时间将统一调整至20天。不仅如此,针对商家在2020年1月17日至2月4日期间同意退货的订单,等待买家填写退货信息的超时时间调整至25天。

  在发货时间方面,买家在2020年1月17日至2月4日期间付款的订单,商家须在2020年2月6日24时前完成发货。其中,“完成发货”是指用户可在物流公司系统内查看到订单的物流状态。

  需要买卖双方注意的是,商家若销售家具大件类商品,应自用户付款之日起20天内完成发货;商家若销售定制、预售商品,应在商品详情页面显著位置描述发货时间或在直播中说明发货时间,如买家未进行说明,则应在2020年2月6日24时前完成发货。其中,家具大件类商品包括商业/办公家具、五金/工具、钢琴、住宅家具、卫浴陶瓷(浴室柜、坐便器、淋浴房、台盆)、地板、瓷砖、油漆、涂料、电线、基础建材类大件商品,以及高于0.6立方米或大于20公斤灯具和安防商品。

  (文/大海)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