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拼多多宣布多多直播正式开放

2020-01-20 09:46:54已围观次来源:电商报 李洋编辑:安然

  1月19日消息,拼多多今日宣布多多直播正式上线。据官方介绍,多多直播是拼多多开放给有带货能力或潜力的合作方的营销工具,以提升合作方用户粘性和流量转化效率。用户登录拼多多App-个人中心-点击头像-点击“我的资料”即可找到多多直播。

  《电商报》获悉,上个月初,拼多多曾在百亿补贴频道内测试了一次直播活动,而被业内认为拼多多“进军直播业务”。随后,拼多多相关业务负责人对此表示,“直播仅是响应B端和C端需求所增加的服务插件。”

  上述负责人还进一步解释称,媒体所报道的“直播位于百亿补贴频道入口”,其实是平台用于测试新业务时的通用流量推荐位,非媒体所报道的固定独立入口。在其他电商和直播平台大力推行“直播业务”时,有商家希望在拼多多平台进行“复用”,为协助商家探索更丰富的私域流量运营方式,平台临时进行了直播插件的上线测试,自身并未打算推出中心化入口的“直播频道”,更没有将其作为独立业务推出的规划。

  但目前来看,随着多多直播的正式上线,拼多多或将在2020年于电商直播业务市场和淘宝京东等电商平台正面交锋。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