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京东7FRESH启动“小七拼”团购服务 覆盖人群近50万

2020-02-12 10:22:33已围观次来源:亿邦动力网编辑:安然

  2月12日消息,为避免疫情期间人员聚集,京东7FRESH旗下友家铺子、七鲜超市、七鲜生活等多业态近日针对社区居民的需求推出了“小七拼”等团购服务。

  据悉,“小七拼”的服务方式是由团长在所在社区群内发布商品,社区居民通过集单形式进行统一下单,由专车配送。七鲜超市依托于社群,以门店覆盖3公里配送范围内开辟社区团长集单配模式,解决疫情期间消费者买菜不便等困扰。

  “小七拼”的商品主要由团长提报和平台筛选,涵盖肉禽蛋、蔬菜、水果等七鲜所有品类,用户可自由下单,之后由工作人员配送至小区门口,分批通知用户领取以避免聚集。在拼单方式上,居民在下单后需把收货地址及订单基本信息发送至小区群内,在指定时间内集单金额达到门槛后,当天即由门店进行配送,用户当日即可拿到商品,如拼单失败也可申请退款。

  截止2月9日,“小七拼”共建立1000多个社群,覆盖1200多个社区,共计覆盖人群近50万。

  此前,为帮助武汉市民在疫情期间获得生鲜蔬菜等生活必需品补给,京东友家铺子于2月5日发起社区团购活动。2月9日,京东友家铺子又在武汉开启第二轮社区团购活动。

  本轮团购,友家铺子武汉团队协调了双汇等多家品牌在本地的仓库,重点增加了居民需求的肉类和当季水果等。与此同时,京东友家铺子还联合武汉当地便利店Today,将配送范围扩大至武汉三环内200个小区,市民下单后可在Today指定便利店内自提团购商品。

  为了保障社区居民和工作人员的安全,团购的商品都会由专车配送到小区门口,车辆每天发车前都会进行消毒,冷冻制品以及鲜蔬也被分隔装配。据了解,本次开团后9小时,共售出4万斤蔬菜、1万斤肉类、1万斤水果。

  据悉,继东莞、武汉开团后,2月10日、11日,友家铺子也相继在东北的沈阳和抚顺等地复团,为当地提供近百个产品,覆盖肉蛋禽、蔬菜水果等民生商品。

  (文/大海)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