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电商创意内容营销服务商构美完成1亿人民币A轮融资

2020-03-30 10:35:30已围观次来源:亿邦动力网编辑:安然

  电商创意内容营销服务商构美完成A轮1亿人民币融资,投资方为华映资本(领投)、道合投资(领投)、姚记科技。

  据了解,构美是一家以网红+技术驱动时尚的新型互联网公司。聚焦两大时尚领域:美妆护肤和服饰潮搭,并依托网红矩阵和高效仓配销体系打造时尚产业链,创立时尚渠道品牌,带动时尚消费升级。同时以大数据、智能算法、平台系统等赋能公司前台业务的深度拓展。

  亿邦动力获悉,本轮投资方华映资本是中国领先的TMT领域风险投资机构,在移动互联网和媒体娱乐领域有广泛的投资布局。我们拥有一支充满活力且经验丰富的投资团队。华映资本(领投),近期还投资过逗看、北颂管理等企业。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