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罗永浩直播成绩单:3小时带货超1.1亿元 累计观看人数超4800万

2020-04-02 09:35:26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周小白编辑:夏雪

  昨晚,罗永浩完成了直播带货首秀,抖音官方披露的数据显示,罗永浩直播3小时带货超1.1亿元,累计观看人数超过4800万。

  对于首次电商直播的人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成绩。这一成绩也创下抖音平台目前已知的最高带货纪录。

  当晚,罗永浩带货清单总计22件,主要包括三类商品:食物饮料(雪糕、小龙虾等);生活居家用品(洁面乳、扫地机器人等);科技产品(投影仪、手机等)。与罗永浩此前披露的直播品类相符。

  直播过程中,小米中国区总裁卢伟冰、搜狗CEO王小川等也来到直播间,与罗永浩进行互动,介绍自家产品,还向直播间用户发了红包。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