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格斗王李景亮也开启直播了?UFC限量签名拳套仅在李景亮抖音直播间

2020-06-11 14:31:04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直播兴起以来,从网红直播带货到明星直播直播带货,直播购物成了今年618的主旋律。不仅有艺人跨界进入直播间,央视主持人、体育明星等也纷纷加入,而这次我们的主角就是UFC中国格斗王“李景亮”。

微信图片_20200615133726.jpg

  格斗迷们一定对这位格斗王熟悉不已,他代表这“中国力量”中国MMA领军人物,中国现役UFC第一人、魔爪亚洲唯一签约的运动员。 2014年1月24日,李景亮签约UFC,成为继张铁泉和居马别克后,第三个直接签约UFC的中国选手。

图片2.jpg

  这次618当天他也会在自己的抖音直播间和大家见面,17:00-19:00两个小时与粉丝在线互动,他会带大家云逛一下他平时训练的场馆,还会教授格斗爱好者们一些格斗的技巧,如何挑选拳套和格斗装备的小知识,更大的亮点是他会在现场签售限量20副UFC拳套,仅在UFC京东旗舰店限量开售,直播间李景亮还为粉丝们带来Li Jingliang个人品牌训练缠手作为直播礼物,让你痛痛快快薅足羊毛!

微信图片_20200615133958.jpg

 

  福利不限于此,直播间还会抽送签名款拳套给到幸运的粉丝宝宝们,当然也少不了直播间福袋分抖币,福利加码,锁定6月18日(17点-19点)李景亮抖音直播间就没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