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礼娱直播携手石阡政府,一县一礼助力黔货出山

2020-07-27 14:50:05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安然

  7月25日,礼娱直播电商平台“一县一礼”项目组携手贵州省石阡县政府,拉开了“携手石阡-爱心延续”的活动序幕,助力石阡黄桃销售。

图片1.jpg

  每年7月份,正是石阡黄桃丰收的季节。借助这个“阡货出山”的契机,礼娱(深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石阡县人民政府达成战略合作,以“直播社交电商+农业”为战略,借助电商直播的方式,将石阡当地的农特产品销往全国各地,以实现农产品增值,农民增收的效果。

  签约会上,贵州省石阡县政协主席杨玲、贵州石阡县工业和商务局副局长唐树龙、贵州省石阡县大沙坝乡乡长安冰、礼娱(深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邓向东出席签约仪式。

图片2.jpg

  基于这个合作战略的指导下,签约当天,就在石阡大沙坝乡,以“携手石阡,爱心延续”为主题,举办一场直播带货助力黄桃销售的活动。

  黄桃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品种,早在三四千年前,就已收到人工栽培,并延续繁衍至今。而贵州石阡,位于云贵高原腹地,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有着温润高山气候,正是这种气候,造就了石阡黄桃独特的品质和鲜嫩口感,汁甜肉脆,让人回味无穷。

图片3.jpg

  石阡县利用地域气候优势,积极调整产业结构,把水果产业作为精准扶贫的重点产业,从而在各村发展黄桃等水果产业。当这些水果产业建立起来,让农村里的闲置土地和剩余劳动力有效盘活,让群众实现家门口就业,这确实是一种县域经济发展的好法子。

图片4.jpg

  然而,由于石阡地理位置偏僻,信息不通畅,黄桃销售一直不尽人意。对于产销对接不流畅的情况,既打击农民的生产积极性,又全面影响农村经济的发展。而与礼娱公司的战略合作,让果农通过直播电商,直通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就是一种极其有效的产销对接的方式。

  为了更好的助力石阡黄桃销售,礼娱直播面向全国各地的消费者,进行系统的活动策划,包括前期活动预热、全网主播爱心义卖号召、邀请大咖主播亲临现场直播等。而活动当天,果农忙碌打包发货、主播倾情介绍黄桃,还有老百姓围观主播直播,现场热闹非凡。

图片5.jpg

  在满山翠绿的果林中,大咖主播们手持手机,现场摘、现场吃,将黄桃的鲜美分享给直播间里的粉丝们。除了活动现场直播外,在礼娱直播的平台上,礼娱公司号召爱心义卖的主播们,也都在尽自己的努力,帮助黄桃销售。

  石阡县政府与礼娱公司合作的意义,不仅在它是偏远地区农产品上行的参考案例,它还是社会各界学习创新的案例,我们也号召更多的企业通过技术创新,提高偏远地区农特产与消费者需求的匹配销量,让消费者买到好货,让农民卖出好价钱,才是真正的响应国家“消费扶贫”的号召,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