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么子烤肉策划“毕业典礼” 为毕业生弥补遗憾

2020-07-29 14:32:35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2020年毕业季来得猝不及防。原本是校园里戴着学士帽相拥道别的热闹场景,无奈却成了朋友圈里隔着手机屏幕的一声“毕业快乐”。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为了弥补些许遗憾,么子烤肉特别策划“毕业有礼”系列活动,给每个毕业学子,一个珍重再见的仪式感。

  约上三五好友,到么子烤肉来一场久违的聚餐吧!说说几年的趣事,畅想一下不久后的未来,跟每一个人好好地拥抱感谢,将没说出口的话,当面表达。么子烤肉成立5年,早已成为众多吃货们吃烤肉的首选。这里的烤肉讲究“现切现拌”,确保肉质口感新鲜。五花肉肥瘦相间,自带的油脂在烤盘上滋啦,蘸上料碟,滋味诱人;烤虾滑,真材实料,颗粒饱满,虾味浓郁;大脸牛排,T骨原切,厚实鲜嫩;大片牛油,脂香四溢,弹嫩多汁......招牌美味很多,即使盲点也不会踩雷。

微信图片_20200729143124.jpg

微信图片_20200729143129.jpg

  7月21日至7月30日,凡是应届毕业生凭准考证或毕业证(能有效证明身份的)老师凭教师证,即可享受以下折扣优惠:么子烤肉全店7.5折(除酒水);三肥两瘦五一店、大学城店7.5折(除酒水);木村屋悦方店8.5折(除酒水);D·O·C咖啡全店8折(除手冲、酒类);半仙豆夫(太平街1、2店、悦荟店、南门口店)夏日爽系列饮品9.9元/杯(优惠不同享)。

微信图片_20200729143133.jpg

  除此之外,么子烤肉还准备了“毕业趴锦鲤包”,在么子中山路、梅溪湖等位区搭建了一个小小的“毕业典礼轰趴台”,邀请各位毕业生前来打卡拍照,定格青春,留下美好回忆。店内还提供校服以及学士服,即使你毕业多年也能来这里找回最纯真的学生时代。

  毕业总有很多话要说,进店消费后,把你想说的话发在微博上@么子烤肉+任意品牌微博,带话题#毕业了,想做么子#还有机会获得锦鲤礼包。锦鲤礼包包含么子烤肉50元代金券;三肥两瘦 50元代金券;木村屋 50元代金券;D·O·C 买一送一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