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快速理赔 信守承诺——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高效理赔获赠锦旗

2020-08-13 14:32:43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安然

  近日,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他就是刚刚为其妻子申请过重疾理赔的刘先生。刘先生刚踏入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职场就连声表示感谢,说没想到这次理赔这么快速,感谢公司理赔迅速高效,感谢公司诚实讲信用,并赠送“高效服务情暖人间 中荷人寿一诺千金”的锦旗以表谢意。

  据悉,今年5月份,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客户苏女士因头痛去医院检查,结果不容乐观需要进一步手术治疗,巨额的医疗花费卷走了家庭往日的欢声笑语。不仅苏女士的身体需要长时间的恢复,家里的经济状况也面临较大压力。苏女士想起2016年5月22日,在朋友的推荐下购买了中荷一生呵护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于是拨打公司客服热线进行报案。接到报案后,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理赔人员主动联系苏女士,询问病情康复情况并帮助其准备理赔资料,迅速将案件上传总公司。中荷人寿总公司审核人员在核对病历资料无误后,当天将理赔款21万余元打入苏女士的账户中。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依旧严峻的形势下,从保护客户的角度出发,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理赔人员未面见苏女士,通过对就诊资料的审核及身份信息确认无误后,将理赔款及时送到客户手中。这笔理赔款缓解了苏女士的燃眉之急,也减轻了苏女士的家庭经济负担。苏女士的丈夫刘先生,顾不上炎炎夏日,送来表达谢意的锦旗,称赞公司“高效服务情暖人间 中荷人寿一诺千金”。

  未来,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将时刻秉承“为客户寻找赔付的理由”,将服务客户放在首位,通过实实在在的努力和专业的服务,让客户真正体验到中荷人寿高效的理赔服务。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