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助力体育产业再上台阶丨SOLE速尔参展上海体博会

2020-09-25 09:42:52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体博会被誉为中国体育行业的“风向标”,每年的体博会,大牌纷纷云集参展,共襄行业盛会。今年也是SOLE速尔连续亮相体博会的第十个年头。

图片1.jpg

  SOLE速尔1994年成立于美国加州,2010年正式进军中国市场,十年来牢牢占据中国中高端健身器材市场份额,来看看sole速尔卓越的品牌发展历程。

图片2.jpg

  SOLE速尔完备的运动健身产品体系

  有氧运动方面,SOLE速尔有跑步机、椭圆机、健身车和划船器等完备的运动器械,每种器械也都根据家庭健身、企业健身和专业健身等不同需求生产出特色各异的产品。

图片3.jpg

  无论器械材质、动力系统还是工业设计和人性化需求,都有着高品质的把控,充分满足了高强度训练和休闲放松等不同群体的需求,并且可以和苹果APP联动记录锻炼信息,提供健康科学的运动服务。

图片4.jpg


  今年SOLE速尔将携手兽鸟健身旗下众多运动品牌一同亮相上海体博会,不仅会带来智能物联化的创新健身单品,还将与行业创业者分享兽鸟健身合伙人计划。抓住“大健康”风口,逆风迎接体育产业新形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