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2020环球食品展全球乳业巨头齐聚上海 新西兰典极乳业和恒天然参展

2020-10-12 20:35:15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夏雪

  乳制品:以牛、羊等的乳汁为原料加工制成的食品,也说奶制品。常见的有牛奶、奶酪、芝士等产品。富含蛋白质、营养丰富,符合人体所必须营养素。

  根据国家食物与营养咨询委员会的消费阶段性目标,到2020年,人均乳制品消费量将达到28千克,到2030年将达到41千克。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在大健康背景下,乳制品拥有无限的前景。中国年度人均乳制品消费在仍然处于增长期,乳制品依旧是中国消费升级过程中颇具增长价值的消费品类之一,未来市场潜力巨大。

  洞察消费者和时刻跟进行业动向的主题永恒存在,通过与专业商贸平台的合作来完成精准的供需对接非常重要。2020FHC上海环球食品展也将助力洞察未来乳品行业发展趋势,延续自身乳业资源优势,以“关注市场变革,开创品质未来”。

  喝奶也是新“食”尚

  当人们的健康意识提升,乳制品在消费者的购买行为中呈现了更多的从“不喝”到“喝”,“少喝”到“多喝”,甚至向着“喝”到“吃”的消费表现。可想而知,这次疫情以来,市场对奶、奶酪、芝士的需求更加快速增长。


  

  羊奶,与此同时也在成为新关注点。据《中国羊奶粉产业发展研究》,羊奶粉成为乳制品品类中一大亮点,主要受益于:①羊奶粉乳糖含量低,营养成分易被人体吸收;②羊奶脱膻工艺成熟;③未受到食品安全事件冲击。

  同时,另一个品类——芝士,这类固体乳制品,其口味形态多样化,更加适应消费者需求,且具有高附加值,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喜爱,目前中国市场的芝士产品主要是再制芝士(芝士片、奶酪酱、奶酪棒等),高价值的芝士占据了年轻市场。

  乳制品未来的路,怎么走?

  就中国市场而言,液态奶依旧占据主导地位,根据一份调研报告显示:乳品行业进入奶源、产品和渠道的全产业链竞争时期。乳企不仅加快布局上游优质奶源,同时注重产品创新和拓展品类,以优化产品结构,低线城市渠道的深耕成为新的增长点。当下,国内乳品企业和各类新入局品牌需要努力追求为消费者提供健康优质的乳制品,保证上游优质奶源供给,保持品类创新。

  展会助力乳业未来发展

  第二十四届FHC上海环球食品展将于2020年11月10至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举行。

  展会全面整合餐饮食品行业的焦点与需求,通过类别优化与大数据融合,将展会 产品进行有机划分,为展商和观众提供更科学的展示和观摩体验。

  

  2020FHC 全新设立七大板块: 肉制品、海鲜、高端乳制品及油品、茶与咖啡&烘焙与冰淇淋、休闲食品&糖果及巧克力、高端食材供应链、餐饮设计及店装 ,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各地行业采购商和美食爱好者们。

  在本次展会中,升级版的“2020FHC全球乳制品论坛”,将邀请乳制品行业的权威人士参与,包括政府官员、业务代表、行业专家等。另外,知名乳协及企业代表也将被邀请,共同探讨乳制品行业发展趋势。

  2020新形象

  集优品于此,带你一窥乳品未来

  包括“乳制品”专区在内,目前已有众多企业入驻2020FHC上海环球食品展

  接下来是乳制品优选企业哦~


      典极新西兰乳业

  

典极系列婴幼儿童配方羊奶粉,羊奶液态奶,牛奶液态奶,羊奶鲜奶


  推荐理由

  营养来自于极致的新鲜。典极新西兰乳业具有的自营天然草饲牧场、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全程溯源追踪、活性营养锁定、国际认证食品安全、皇室生物实验室研发,造就了极致的高质量羊奶系列产品。

  典极新西兰乳业是东太平洋集团旗下全资的羊奶制品公司,生产优质的山羊奶全系列产品,包括山羊液态奶(包括巴氏杀菌类和UHT超高温灭菌类产品)、全脂羊奶粉、女士羊奶粉、山羊奶酸奶、婴幼儿羊奶粉和儿童羊奶粉、羊奶鲜奶。

  THE ULTIMATE 拥有新西兰政府药品管理局GMP 认证和HACCP认证,进出口的产品获得了新西兰国家实验室验证书,新西兰食品安全局证书,中国海关检验证书等权威认可。

  优质的新西兰山羊乳制品,凭借极优的新西兰产品质量与口碑,结合专业的各方面供应链与朋友您一起分享优质羊奶产品。


  爱氏晨曦专业餐饮服务公司

  

  Arla®爱氏晨曦®马苏里拉干酪丝(IQF)/ 蒙牛®爱氏晨曦®黄油-低盐454克 / Arla®爱氏晨曦®丹麦浓郁牛乳

      推荐理由

  与Arla Pro爱氏晨曦专业餐饮合作,可以为专业餐饮人提供优质的乳品,创新的文化和卓越的专业服务。Arla的高质量乳制品:干酪,牛奶,奶油,黄油等被引进中国,随之而来的还有Arla优质乳品生产的技术和理念,再依托蒙牛的强大资源本地化生产一系列高质量乳制品,为消费者创造健康乳品。

  N1馆

  Arla Pro 是专业餐饮服务品牌,每天为世界各地的专业餐饮人供应美味且品质如一的系列优质乳制品,满足其不同需求。旨在通过优秀的产品,专业的餐饮服务专长和对食品的不懈热情,激励全球专业人士并与其紧密合作。

  2012年,Arla正式进入中国,与中国乳业巨头蒙牛合作,将Arla爱氏晨曦健康,天然,美味的乳制品带上中国消费者的餐桌。

  2015年,Arla Pro 爱氏晨曦专业餐饮正式成立,致力于成为中国餐饮专业乳品首选品牌。

  伊利专业乳品

  


  

伊利淡奶油1L / 伊利马苏里拉芝士碎450g / 牧恩稀奶油1L / 牧恩黄油454g(原味)推荐理由

  伊利专业乳品凭借过硬的品质和出色的应用表现获得广大餐饮烘焙用户的信赖和支持。奥运品质,行家之选。

  伊利集团稳居全球乳业第一阵营,蝉联亚洲乳业第一,也是中国规模最大、产品品类最全的乳制品企业。

  2019年,伊利集团成功收购新西兰第二大乳业合作社威士兰,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建立伊利专业乳品品牌,正式进军乳品原料供应市场,致力于带动中国乳品原料供应市场更加专业、稳定、成熟,与专业客户共同创造乳品的更高商业价值。

  兰特黎斯(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发酵黄油 / 格巴尼新鲜马苏里拉奶酪 / 保利酸奶 / 总统牌酸奶油

       推荐理由

  不论是黄油、还是奶酪、或是酸奶、奶油等各类乳制品。兰特黎斯旗下品牌的产品都具有世界一流的品质。光泽细腻、口感饱满、奶香醇厚、自然发酵。

  兰特黎斯(上海)贸易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乳制品进出口和销售。它是兰特黎斯集团在中国的分公司。兰特黎斯集团创立于1933年,由BESNIER先生在法国西部产奶核心区建立,目前已发展成为全球顶尖的乳制品集团。

  迄今为止,兰特黎斯集团在50个国家共拥有250多个生产基地。旗下的著名品牌如Président(总统),Galbani(格巴尼),Lactel(兰特),Bridel,Pauls(保利)等在全球160多个国家蓬勃发展。

  上海格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盖博奶酪-盖博伊比利亚干酪

      推荐理由

  在西班牙奶酪匠心品牌。优选奶源,匠心工艺,曾连续3年获得世界奶酪金牌,被政府授予匠心之选称号。

  N3馆

  上海格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西班牙知名食品分销商 YONHOO集团旗下的品牌,致力于甄选全球优质商品。通过独有的评级系统,甄选优质产地和工艺把高质量的产品带给用户和千百万家庭,共同分享美好生活。

  恒天然商贸(上海)有限公司

  

安佳冷藏牛乳

      推荐理由

  蒸汽打发的奶泡绵密,细腻,持久,稳定。在与咖啡,茶汤,水果等搭配时,充分融合,口感丰富顺滑,口味香浓回甘,赋予层次感。

  恒天然作为全球知名的乳制品出口和牛奶加工企业之一,深受众多世界领先食品企业的青睐,其自有的乳品品牌在新西兰、澳大利亚、亚洲、非洲、中东以及拉丁美洲市场上也是佼佼者。

  中国是恒天然最大也是最重要的市场。如今,恒天然在大中华运营业务十分广泛,融汇了牧场运营、乳品原料、餐饮服务、消费品牌等。恒天然在大中华的品牌包括安佳、安满、安怡、安佳专业乳品专业伙伴和NZMP。

  

  把握当下,更多食品风向一手掌握。11月10-12日,HOTELEX(秋季展)和FHC上海环球食品展,线上线下,“美味VS商贸”乐享不停!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