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秋冬滋补 就来洞氮·胡”洞氮·胡记羊肉馆秋冬养生好友局带你品味秋日温暖烟火气

2020-10-22 09:14:00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10月20日晚18:00,洞氮胡记羊肉馆(中国城店)联合长沙吃货举办的“秋冬滋补 就来洞氮·胡”--秋冬养生好友局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当天,天气微凉,正是吃羊肉的好时节。

图片1.jpg

  签到一开始,活动现场迅速热闹了起来,除了长沙吃货的粉丝,活动还邀请了众多美食达人,一同品鉴来自秋冬里最暖心的烟火气。

图片2.jpg

  在热闹活动现场,随着炭火升温,羊肉的缕缕清香缓缓飘散,荡漾在天山南北间,让人有种置身于草原之上的恍惚感。趁着热乎劲儿喝碗热汤,人与人之间潺潺流露的是无限温情。

图片3.jpg

  洞氮胡记羊肉馆1998年开始专注做羊肉火锅,从小小的棚屋慢慢发展到遍及多个省份的200余家门店的氮胡记羊肉馆,专注烫皮羊肉火锅二十多年,一年只卖七个月!2019年安家落户长沙后,就成为长沙老饕们吃羊肉馆必去的地方。

图片4.jpg

  在胡记看来,美食的意义不仅仅是一场舌尖上的饕餮,它是人间市井里最温暖的一缕烟火,是收获温情、幸福的味道。外面的世界再嘈杂,走进这里永远只有那一碗热气腾腾的羊肉汤最能抚慰人心。

图片5.jpg

  在确保新鲜与口感的基础上,洞氮胡记羊肉馆建立严格的新鲜标准、出品标准,让洞氮胡记羊肉馆的品牌理念真正贯彻到每一家分店的每一个环节中,深自砥砺,笃定前行,秉承着对于品质的追求,将草原的美味带给长沙人。

  胡记人,几代人的传承,如今成为长沙老饕越来越多人的选择!洞氮胡记羊肉馆希望给长沙人更好的用餐体验,在中国城店、太平街店、车站南路店即将升级,在未来将持续给长沙人带来更多惊喜,敬请继续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