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相聚彭一锅,品尝功夫鸡,享受原生态——彭一锅功夫东安鸡原生态新品品鉴会

2020-12-21 10:26:37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一场视觉与味觉的盛宴,一场视觉与味觉的较量。2020年12月18日,彭一锅功夫东安鸡原生态新品品鉴会暨彭一锅功夫东安鸡盛大试营业同期举行,秉承对美食的尊重,旨在把原生态的美食惠及全城。

图片1.jpg

  到场的嘉宾有中国湘菜文化大师邓杰、新辉煌董事长李建波、湖南李锐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CEO黄少然、江南宴董事长刘金林、柴味鱼董事长李钢、北大荒董事长庄琼、新化细脚王土鸡总经理罗库华、长沙携君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利林……各界嘉宾齐聚彭一锅功夫东安鸡。这是湖南餐饮文化推广工作室携手彭一锅功夫东安鸡品牌餐饮策划的一场新品品鉴会,特邀众多媒体美食主编、美食达人前来品鉴和推广宣传。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把600+㎡的彭一锅功夫东安鸡餐厅,渲染得更加喜气洋洋。地地道道的永州血鸭与功夫东安鸡让在场嘉宾们赞不绝口。彭一锅功夫东安鸡原生态新品品鉴会,向大家传递了什么是最美味、最专业、最具有传统的菜品,带来原生态的美食享受。

图片2.jpg

  彭一锅功夫东安鸡董事长彭岳介绍:“东安鸡是我们祖祖辈辈的待客之道,客人来了,都要杀鸡款待 ,以示我们的敬重,我们坚持使用东安当地的食材,成就了这一道经典名菜。虽然说是冬季原生态新菜品,一个最重要的原因是彭一锅功夫东安鸡刚刚在长沙试营业,但是我们会尽最大努力,把我们自己的特色,自己的传统,努力保护好,精心维持好,同时我们也会与时俱进,进行一些创新与改良,做到创新不忘本,把彭一锅功夫东安鸡原生态的美食,争取给广大的长沙人民带来新的用餐体验。”

图片3.jpg

  本次品鉴会上,彭一锅功夫东安鸡共奉上12道菜品,造型独特的精致菜品,每一道都有着独特的味道。从永州血鸭到彭一锅第一碗,从东安水岭羊肉到功夫红烧肉、祖国江山一片红……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特色美食给大家带来视觉和味觉的双重享受。

图片4.jpg

  正宗的功夫东安鸡,离不开火候的把握,离不开地方名优食材的搭配,味味交融,韵味绵长。就因为彭一锅功夫东安鸡的所有原材料都源自于东安本地,而彭岳对彭一锅功夫东安鸡对材质的筛选,又是特别的严挑细选,精益求精,近乎苛刻,他分别在大庙口、井头墟、川岩建立了东安鸡养殖、合作基地,在紫云、伍家桥、芦洪市、花桥、石期市建立了生姜、花椒、米醋、辣椒、茶油采购网点,确保食材品质。

图片5.jpg

图片6.jpg

  中国湘菜文化大师邓杰品评道:“功夫东安鸡是韵味十足的鸡,慢慢品,回味无穷,汤汁浓郁极具特色,需要耐心去品,味道更好!”在场嘉宾也表示认同。

图片7.jpg

  每一道菜品都是彭岳耕耘餐饮多年的心血之作,正因为他带领其弟子们,多年来的努力传承,才使这些民间美食,没有被失传,得以登上大雅之堂。看到自己的菜品被嘉宾朋友们认可与赞美,彭岳脸上露出憨厚而满意的笑容,这是自己耕耘餐饮三十年的成果,被肯定、被表扬,实属不易。希望更多的长沙人,要吃功夫东安鸡了,就知道来彭一锅功夫东安鸡!

  最后,彭一锅功夫东安鸡原生态新品品鉴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和赞扬声中圆满结束了,每一道精心制作的菜品,美好的味道,深深留在大家的心里,期待彭一锅功夫东安鸡原生态新品上市,完美绽放,目前已试营业中,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