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伊丽莎白雅顿进驻长沙 首店落户长沙王府井百货

2021-03-11 09:07:39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夏雪

  3月5日,拥有百年专业护肤和彩妆经验的Elizabeth Arden 伊丽莎白雅顿长沙首店盛大开幕,正式入驻长沙王府井百货。开幕当天,Elizabeth Arden 伊丽莎白雅顿中国区品牌总经理袁立维与长沙王府井百货、长沙王府井购物中心总经理董顼女士一同出席了开业剪彩仪式,与在场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时刻。

图片1.jpg

伊丽莎白雅顿品牌高层及王府井百货高层剪彩仪式

  剪彩环节过后,锣鼓声随之响起,两只祥瑞之狮于新店门前汇合,由袁立维女士与董顼女士一同进行了醒狮点睛仪式。舞狮欢腾,登高采青,共祝新店开业大吉。

图片2.jpg

舞狮表演

  Elizabeth Arden 伊丽莎白雅顿中国区品牌总经理袁立维女士表示,此次将长沙王府井百货作为伊丽莎白雅顿长沙首店的门店选址,是源于长沙王府井百货力求将与时俱进的时尚消费理念、亲和专业的人性服务提供给广大消费者的经营理念,而这与伊丽莎白雅顿坚守初心、不断创新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今后,伊丽莎白雅顿将与长沙王府井百货强强联手,为消费者奉献更多的“美丽惊喜”,持续为大家带来更多值得信赖的美妆及护肤新品。

图片3.jpg

王府井百货一层雅顿柜台

  开幕仪式后,Elizabeth Arden 伊丽莎白雅顿还举办了精彩的彩妆秀活动,邀请现场来宾参与深度彩妆及护肤交流互动,现场体验品牌明星产品,感受属于雅顿逾百年的专业魅力。

图片4.jpg

彩妆秀活动

图片5.jpg

嘉宾现场互动体验

  据介绍,伊丽莎白雅顿此次在长沙王府井开设的新门店旨在为市民消费者带来全新购物环境及专业的护肤体验。“未来,还将继续遵循着不断创新研发,持续领导美容保养时尚与方向的理念,推陈出新,陪伴每一位爱美女性,成就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