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舒足速乐SofSole功能性运动矫正鞋垫的使用心得

2021-03-30 16:48:59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足弓变形的危害不容小觑。脚是人体的根基,根基出现问题,向上的力线都会造成改变,进而导致膝、髋、骨盆、脊柱椎体各等部位出现问题。

  及时穿戴矫正鞋垫可以有效避免足弓变形造成更大的危害,经过认真搜寻,了解到舒足速乐SofSole这个品牌,它1991年创立于美国,专注于足部保护用品的开发与研究,产品包括运动功能性鞋垫,运动袜,鞋带以及鞋类保护用品。经过20余年发展,成为鞋类配件产品的世界领导品牌,畅销美国、法国、德国、韩国、日本、新加坡、马拉西亚、印度尼西亚等70多个国家。

图片1.jpg

  功能性鞋垫是舒足速乐SofSole的王牌产品,它的研发团队根据人体工程力学及运动科学专注于解决足部问题,并把“Every foot deserves the most comfortable care”奉为宗旨。

  那么专业的矫正鞋垫到底和普通有何不同呢?今天我们就来体验一下舒足速乐SofSole PLANTAR FASCIA矫正鞋垫。

图片2.jpg

  1. 外观:

  舒足速乐SofSole PLANTAR FASCIA矫正鞋垫与普通鞋垫不同之处在于它的 3/ 4长度的设计,这使得它可以轻松适配你的任何一双鞋子。

图片3.jpg

  2. 功能性

  ①减震: GEL凝胶减震的同时防滑稳定;

  ②矫正:人体工程学原理,足弓区域尼龙板承托片支撑,耐用抗压,超强支撑并缓解足底疼痛;

  ③稳定:为脚后跟稳定考虑的深层后跟设计。

图片4.jpg

  3. 穿着体验

  我们分别让高足弓、扁平足和正常足弓的体验者进行穿着感受;

  ①高足弓: 后跟GEL凝胶有效缓震,减少踏步对足底的刺激,缓解疼痛感;

  ②扁平足: 中间的TPU支撑片弧度适合不会因为过高或过低而造成不适感,增强行动的平衡感;

  ③正常足弓: 正常足弓并没有特别突出的感受,但后跟的凝胶具有弹性,回弹效果好,整体材质柔软,舒适感大于普通鞋垫。

  总的来说,足弓变形如果适度配合矫正鞋垫+运动干预,是可以大幅度减少对身体的损伤和危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