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跨境物流百运网获深圳跨境电商协会最优服务奖

2021-04-14 15:38:23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作为国内首个国际物流平台,百运网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提供“有温度的国际物流服务”。

图片1.jpg

  勇于担当 逆流而上

  2020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百运网主动担当,积极提交“奋战书”坚守一线,立志“有电话必接起,有困难必解决”,用耐心贴心的服务争做物流逆行者。

  同时不断推陈出新,运用科技赋能服务,采取远程网络办公与现场人员值班相结合,保障了客服工作的正常开展,用实际行动竭诚服务用户,为抗击疫情筑起了一道强有力的金融保障后防线。

  用心服务 灵活应变

  疫情期间,不少客户因疫情政策影响,担心货物走不通。国际物流平台百运网客服团队在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跟进解决,积极响应各国的疫情政策,为客户提供有针对性的走货方案,帮助客户解决“走货难”。

  在全面复工之后,百运网加速有效拓宽新的国际物流渠道,打破疫情空间局限,以“非接触式服务渠道”为用户提供更精准、更有效、更人性化的线上国际物流服务,提高了线上国际物流处理的服务效率,让用户在服务体验当中切实感受到百运网的“温度”。

图片2.jpg

  此次百运网荣获“最优服务商”奖,更加证明了行业及客户的认可。

  相信百运网未来将继续坚持以科技创新为驱动,立足普惠物流,不断优化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更加温暖、贴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