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yandex阿里巴巴国际站暴涨 百运网国际快递费全面补贴

2021-04-19 16:02:56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野子

  近年来,我国跨境电商行业不断发展,市场规模持续扩大,随以阿里巴巴国际站、yandex为代表的跨境电商平台市场规模进一步扩大。

图片1.jpg

  据阿里巴巴国际站数据显示:其2020全年交易额同比激增101%,商家的订单数也同比增长翻番!

图片2.jpg

  百运网作为老牌国内跨境物流领先平台,也推出“赋能跨境电商企业、千万运费补贴”计划,大力扶持和抢占跨境电商物流市场份额,帮助跨境电商卖家减轻运费上涨的压力,实现可持续运营!

  据了解,百运网自2014年上线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国际物流数字化、线上化、透明化和智能化的互联网平台,为跨境贸易降低物流成本、提升社会物流效率和社会服务价值。

  相信在百运网的引领下,必将给外贸企业带来更多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