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立达融医获选2020-2021未来医疗100强·中国数字医疗Top100榜单

2021-04-21 11:01:46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4月16-18日,动脉网旗下的年度盛会未来医疗100强大会在苏州召开,自2016年至今,该大会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注册参会总人数超10000人,此次第五届大会以“生命的计算”为主题,旨在汇聚产业核心力量,推动创新健康医疗产业变革。据介绍,大会以未来100强榜的发布为契机,聚集国内外最为活跃的医疗健康创新企业、上市公司、金融机构、医疗机构等,推动产业链有效互动合作,助力最具成长潜力领域、企业的迅速发展,立达融医受邀出席此次大会,并入选中国数字医疗Top100榜单。

图片1.jpg

  未来医疗100强是国内第一个针对非上市企业的创新医疗领域榜单,旨在遴选真正代表未来医疗的中国创新医疗者,发现我国未来医疗产业的核心力量,推动健康医疗产业的创新变革进程,经过五年的发展,该榜单已经逐步成为国内未来医疗发展的“风向标”。此次评选历时数月,从企业的技术潜力、商业潜力、综合竞争力等方向切入,综合评估企业在技术创新、科研能力、商业模式、转化周期、市场渗透等多维度的表现与潜力,经历了项目征集、项目评选以及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最终确定榜单。

  立达融医凭借在数字医疗领域的数年稳健深耕、专业的复杂慢病智能解决方案以及单病种单科室的全流程临床管理,在全国数千家数字医疗服务企业中获得专业认可,荣登2020-2021未来医疗100强·中国数字医疗榜Top100榜单,这也是继2019年,立达融医连续两次获此殊荣。

图片2.jpg

立达融医获选2020-2021未来医疗100强·中国数字医疗Top100榜单

  立达融医成立于2015年7月,早期以心内科与妇产科全临床路径数据集成与数据服务为主,随着业务与服务的日趋成熟、商业化逐步升级,立达融医也逐渐扩展单病种服务范围,并创新服务模式,构建起复杂慢病全流程临床诊疗智能一体化解决方案平台,为临床医生、患者以及医疗生态服务企业提供以单病种临床为底层逻辑的专业、深度、安全、需求高度匹配的综合型智能服务。

  在院内,立达融医以单病种单科室为服务原点,专注研究临床医生的日常痛点,从如何改善医生临床工作效率、如何提供标准化的高质量临床数据存储、如何实现临床数据的智能化应用等不同层面加深研究与探索,秉持专业服务临床的原则,横向进行复杂慢病的病种覆盖,纵向以复杂慢病手术临床智能化服务为核心,打通单病种全临床路径信息化与数据服务,在解决临床工作繁杂问题的同时,让临床医生可以享受到更智能、便捷的信息化服务,同时帮助临床工作人员挖掘更具应用价值的高质量临床数据,展开不同的场景应用,如科室管理、手术质控、临床科研等。

  在院外,立达融医依托其智能化医疗业务以及患者管理服务,将院内诊治与院外康复路径打通,为患者提供全流程追踪服务,比如商业保险服务。前不久,立达融医与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入局保险为医疗服务赋能,双方以患者为中心,共同为复杂慢病患者提供专业、有效的商业保险服务。

  “繁杂工作一步到位”是立达融医始终践行的宗旨,一方面从繁杂的临床工作着手,为医护工作人员排忧解难,另一方面,充分发挥临床价值,包括数据、单病种专业性以及临床工作的主导性,通过技术加持促进临床价值在丰富的大健康业态中有效落地,真正的实现场景赋能,让智能技术改善临床工作环境,让临床服务辐射更多患者,让临床数据服务人类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