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星物种哑铃奶昔开启“吃喝不停好玩有型”的代餐新时代

2021-04-28 09:41:44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夏雪

  受生活模式以及消费理念的影响,现代人士的饮食模式呈现两极分化现象,一方面众多职场精英因工作原因导致饮食、作息不规律且喜欢暴饮暴食;另一方面,爱美人士为了维持身材甚至屡次尝试节食减肥。专家认为,这些不健康的饮食习惯极易引发多种疾病。近年来,各种轻食代餐产品相继上市,受到了广大年轻人的喜爱。新锐品牌“星物种”,也以营养和健康为导向,开启健康减负新生活。

“吃喝不停好玩有型”的星物种代餐奶昔

  “星物种”是一款能做到“吃喝不停,好玩有型”的代餐奶昔。同时拥有奶茶级口感和外形专利设计的哑铃外形。正是在这些细节上的用心,让“星物种”在上市后的短短几个月内收获了无数好评,覆盖了轻食者的饮食和健身需求。据了解,每瓶“星物种”奶昔中的热量约200大卡,相对于正常的一餐饭要减少摄入约400-600大卡,这意味着大家在享受美味的同时,也能控制卡路里的摄入。

“吃喝不停好玩有型”的星物种代餐奶昔

“吃喝不停好玩有型”的星物种代餐奶昔

  作为一款致力于给现代年轻人带来“星”体验的产品,“好喝”是奶昔的重要组成部分。“星物种”哑铃代餐奶昔共有6个口味,每个味道都可以称之为“奶茶级口感”,即使天天喝都不会腻。其次,“星物种”代餐奶昔有较高的蛋白质含量,每瓶含有约16g蛋白质,喝一瓶相当于吃2.5个鸡蛋,缓解热量的摄入和营养过剩的风险。

  “星物种”专利设计的哑铃外形,是源于品牌创始人希望将健康的理念传递给大家。不仅好喝,也可以“好玩”,喝完奶昔之后,将两个空瓶洗净装水,利用赠送的连接环,就可以组成一个小哑铃。以上这些迎合年轻人的口味及理念,正在让更多的人认识并认可“星物种”,也迅速抢占了新一代群体的轻食心智,俘获年轻人的“健康胃”。

“吃喝不停好玩有型”的星物种代餐奶昔

  “星物种”以倡导健康饮食,撕开热量缺口为起点,将“从食到练”的饮食文化作为一种美好的生活方式,影响并激励年轻一代。未来,“星物种”将不断进行品类拓展,满足更多的人群所需,引领大家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