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苏宁易购零售云4周年发布会 一季度增长70%

2021-08-11 16:26:10已围观次来源:新浪科技编辑:安然

  8月11日下午消息,苏宁易购在零售云4周年发布会上宣告零售云即将迈入"万店时代",并加速挺进家居、快修两个新赛道。作为苏宁易购高增长、高潜力的业务板块,零售云一季度规模增长近70%。

  苏宁易购高级副总裁顾伟在发布会上表示,利他和效率是零售云长期坚持的底层逻辑,"我们希望合作伙伴都能在零售流通业整体效率提升过程中享受到零售云带来的发展红利。"

  7月,随着引入战投、新一届董事会产生,苏宁易购进一步明确了聚焦零售,即做好零售服务商、做强供应链和做优经营质量的发展战略。

  发展4年,零售云整合品牌、供应链、技术、物流、金融、运营等资源,形成系统性零售解决方案,通过开放加盟,向合作伙伴输出。

  顾伟表示,苏宁易购零售云门店数即将突破10000家,覆盖31个省级行政单位的上万乡镇,双线服务超2亿用户,直接带动就业规模50000人。

  苏宁易购表示,零售云将深度参与从消费端到产业端价值链的整体优化与重构,以平台释能帮助合作伙伴持续成长,实现共赢发展。夯实基础,错位竞争,提升客户盈利,零售云将立足苏宁易购发展新起点,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雪梅)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