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中国铁建·安吉山语城荣获片区三冠王

2022-03-14 16:12:46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夏雪

  优秀的始终优秀,成绩即是试金石。克而瑞近期发布的南宁西乡塘 2021 年度大户型(140 ㎡以上)销售情况显示,中国铁建·安吉山语城以全年劲销106套、销售金额2.1亿元、成交面积17500平方米,成为片区销售套数、金额、面积三冠王。

1.png

  中国铁建地产集团进入南宁十四年以来,始终坚持“铁道兵精神”,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城市发展赋能,助力城市人居发展。安吉山语城是该公司在南宁布局的第四个“山语城”,作为第五代升级产品,以邕州八景为设计灵感来源,将绿色人居思想贯穿始终,设计出“两巷八院”园林布局,实现了建筑与自然的和谐并存,演绎了“中情西韵”的建筑美学,打造成了片区唯一的墅级洋房社区。随着发展大道等市政主干道的通车以及小区门前市政公园的交付,集齐了铁商路园的安吉山语城,宜居指数将进一步提高。

2.png

  据了解,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安吉片区是广西重点发展的工业园区,南宁市外环高速公路、快速环道与南部外环铁路等重要交通线在此交汇,一江两湖双公园并存,2号和3号地铁线贯穿其中,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近年来,随着路网不断完善和重大项目的陆续交付,极大改善了安吉片区的投资环境和居住环境,正在加速进行着从“老城”向“新城”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