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绿色工地,你我共建——中铁四局宁波区域经理部党总支开展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25 11:05:00已围观次来源:中铁四局二公司宁波地铁区域经理部编辑:安然

  以党建带团建,提升青年凝聚力,3月12日上午,中铁四局宁波地铁区域经理部党总支结合项目建设实际组织区域青年党员、团员在宁波地铁TJ8106标项目驻地开展“绿色工地——你我共建”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jpg

  活动前,宁波地铁区域经理部党总支书记郑峰进行动员讲话,希望大家以“绿化美丽家园 共享白云蓝天”为己任,积极参与此次植树活动,认真履行低碳环保的责任和义务,为建设美丽家园、推动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有的扶树苗、有的填土、有的浇水、有板有眼的当起了“园艺工程师”,一眨眼的功夫,小树苗便“亭亭玉立”在项目部的沃土上。虽然大家脚底、身上全是

图片2.jpg

  泥土,但眼前这一片新生的绿意让大家满满的成就感。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构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整个活动现场也呈现出热火朝天的大干景象。

  一捧土,种下新苗和生态文明的希望;一滴水,浇灌土壤和高质量发展的愿景。自项目开工以来,中铁四局宁波地铁区域经理部始终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以实际行动引领生态文明城市建设新风尚。

  

图片3.jpg


  区域经理部党总支以党建带团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青年党员、团员生态文明意识和团队协作意识,也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来源:中铁四局二公司宁波地铁区域经理部)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