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中铁建·信达·花语天宸项目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2022-05-11 15:26:48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野子

历时7个月,跨越了2022年春节的工期,4月30日,中铁建·信达·花语天宸项目示范区和样板间正式对外开放,标志着中国铁建地产华南公司深耕广州黄埔的目标迈入新阶段。

图片 5.png 

花语天宸项目示范区开放仪式

双央共筑,实力择址

紧跟时代的步伐,中国铁建地产华南公司首次与信达地产联合开发,以双央企的品牌实力,布局广州黄埔的第一个新盘----中铁建·信达·花语天宸。项目拥有“三轨五纵五横”多维立体交通路网,有轨电车1号线全线提速,距离地铁六号线黄陂站直线距离约2.5KM,6号线和21号线地铁双交汇,一站可达天河。自驾经过广汕公路,畅通天河,带来便捷的出行方式,实现“粤港澳大湾区便捷生活圈”。

项目所在黄埔黄陂板块,区域内无工厂,规划定为“复合居住组团”。自然资源丰富,紧邻广州“东肺”天鹿湖森林公园等六大公园;坐拥大三商圈,两大三甲医院;近广州市第二中学、黄埔军校中小学等教育资源,真正实现了繁华与自然共享。

图片 6.png 

花语天宸项目营销中心夜景实拍图

繁华盛景,共享生态

此次项目营销中心的开放,也借此机会向社会传达一种新的生活理念——绿色科技 森氧生活。为了深刻践行这一理念,择址梅花岭下,近天河湿地公园等六大自然景区;绿翠入眼中,山野何俊秀,一座山镌刻出一座城的新生。项目内更是规划了六大主题园林,仅约2.8的容积率,超30%的绿化率,让业主览满园绿景,享诗意生活,最重要的是为了倡导业主支持绿色科技,小区车位可预留充电设施接口,保障低碳出行。

图片 2.png 

花语天宸项目营销中心外景实拍图

中铁建·信达·花语天宸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占位天河智慧城与科学城交汇处,享受双城经济辐射,更高效的占有着城市的繁华资源,集聚千亿企业总部,承接广州主城区人口流入。尽享绿色生态,满足低碳出行,在这山与城之间感受科技带来的力量,充分体验“一半繁华”、“一半自然”的美好人居生活。

图片 3.png 

花语天宸168㎡样板房实拍图

宸央大境 倾城而来

项目营销中心开放活动以“山林秘境”为题,配色清新自然,为了契合“绿色生活”的理念,采用玻璃、木头等贴近自然的材料,享受“山境”带来的静谧与浪漫,让客户初步体验到“森氧生活”的独特与美好,领略城芯大作的诗意与胸怀。(文/图 黄超)

图片 4.png 

花语天宸168㎡样板房阳台实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