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汇聚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

2022-05-30 15:39:41已围观次来源:编辑:安然

为了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引导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做贡献,路桥三公司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汇聚起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近期,组织开展了 “学先进 做表率 争一流”主题党日、员工技能提升、各种安全应急演练等一系列活动。

开展“学先进 做表率 争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观看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视频,“星级员工”交流经验、分享感悟等方式,学习先进模范事迹、感悟劳模精神,党员干部表示以身边人、身边事为榜样,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乐于奉献、争做劳模,在全公司汇聚起努力拼搏、 勇毅前行的强大精神动力。

组织各项专业技能培训,提升综合素养

为提升公司员工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推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公司机关各部室组织员工开展制度培训、考试、评比活动。由部室中专业知识掌握杂实、全面的人员担任培训教师角色,提前制定培训计划、编写培训材料。培训课既有理论指导,又有实际操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培训结束后,公司统一命题,集中测试,评比激励。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在公司掀起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强化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形成常效机制

为提高施工一线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员工在发生灾情紧急情况时,能够正确、迅速、有序处置突发事件本领,预防或最大限度减少事故危害。公司所属各项目部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应急演练3次,受众人数120人,演练严格按照企、事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开展。演练过程中,操演人员动作干净利落,迅速准确,组织有序,对演练中出现的薄弱环节及工程建设中常见的安全问题,反复进行强调,并提出整治意见和工作目标,收到良好效果。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公司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深刻认识和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汇聚起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供稿:杨丽平)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