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中国铁建·西派御江:以前置的服务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

2022-06-24 13:43:23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野子

“很荣幸从今天起,我将为您及家人提供中铁建物业尊享服务。我们的服务将从现在到您入住的每一天,接下来我们将为您定期汇报工程进度,邀请您或您家人参加我们御江丰富多彩的活动,提醒并协助您办理房产有关的事宜,也将努力为您和家人的日常生活所需提供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624134245.jpg

这是一条由中国铁建·西派御江皇家管家推送给准业主的信息,标志着该项目准业主服务工作步入了正轨。据介绍,为了更好贯彻落实中国铁建地产集团“建立健全准业主阶段客户服务机制,切实做好销售后入住前的客户关怀”的工作要求,更好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理念,该项目构建了由客服部门牵头,营销、工程、物业等相关部门全力配合的工作机制,对全周期客户服务指引标准进行了落地转化,通过建立业主联系、构建档案、各类信息推送、登门拜访、活动邀约等多种方式,将物业管家服务前置,给准业主提供了更加周到的客户关怀。

微信图片_202206241342451.jpg

“我们将继续完善从销售端至客服端全周期的服务管理和评价机制,期待能够快速的从业主那里获取意见,并及时调整我们的客户服务,力争给予准业主不一样的体验,以具体的服务动作将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显性化,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对于将物业客服前置的目的,该项目物业客服负责人李蕊如是说。  

微信图片_202206241342452.jpg

据了解,中国铁建·西派御江项目位于广西南宁市青秀区凤岭南三岸滨江片区,是中国铁建地产集团在南宁布局的第七个项目,计划于2022年9月底首次交付。该集团以“做中国最具价值的美好生活服务商”为企业愿景,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聚焦客户需求,坚持用产品和服务助力客户对美好生活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