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坚定不移跟党走,红色共建迎七

2022-06-27 11:53:27已围观次来源:编辑:安然

“你们中国铁建和中国中铁有什么区别?”“整个小区依山而建,住进来确实让人心旷神怡。”“这个项目动线婉转曲折,从外面走进来颇有一种柳暗花明和林深见鹿的感觉!”

6月25日下午,正午烈日刚过的广州依旧热情似火,一群穿着篮球运动服的“特殊客人”却在置业顾问的引导下,在中国铁建·花语天宸展示区园林的行人道上有说有笑。他们不时互相问好,请教对方的姓名和工作情况,不时围绕项目的幽静小路和别致园林布景展开评论交流,氛围甚是融洽。

为了强化企银共建交流,营造健康运动氛围,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七一”到来,在刚刚过去的周末,中国铁建地产华南区域依托佛山党支部共建平台,诚挚邀请中信银行系统相关单位9人到访中国铁建·花语天宸项目,共同开展共建交流活动。

活动以参观花语天宸项目为起点,通过动线游览、沙盘介绍和样板房体验等方式,引导参与人员详细深入的了解了新开盘项目的区位优势和产品亮点,并对提出的问题和疑惑给予了细致解答。在身临其境体验过后,参与人员纷纷表达了着对项目产品设计和打造水平的认可,并掏出手机要求留下销售联系方式,以便向家人和朋友推荐。

参观结束后,活动双方人员随即开展了一场篮球交流赛。按照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双方参赛人员在欢快轻松的氛围中交替做裁,积极展现各自团队的高涨士气和竞技水平,既锻炼了身体,磨合了默契,也促进交流,增进了了解。经过双方交替领先的激烈角逐,最终铁建地产华南代表队以一个“三分封喉”的方式取得了最后胜利。比赛结束后,双方逐一进行拥抱致敬,并座谈交流了当天活动感受以及未来继续深化沟通的机制。(文/ 黄居光)

图片1 (1).jpg

篮球交流赛合影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