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劲销5亿,中铁建·信达·花语天宸首开实力不凡

2022-06-30 10:39:02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野子

炎炎夏日,中铁建·信达·花语天宸在6月26日迎来了项目开盘。作为广州市黄埔主城区的实力红盘,全城聚焦瞩目,首开即热销5亿。现场客户络绎不绝,喜报连连。

当天早上九点,项目的停车位已满,客户购房的热情火爆。营销中心内部更是座无虚席,沙盘区、洽谈区、样板房等各个区域挤满了来访的客户。现场配备了访客好礼,砸金蛋和礼花的声音不绝于耳。

图片1.jpg

自4月30日项目营销中心开放至今,花语天宸已成为城东一跃而起的实力红盘,“近天河”和“环境好”是项目的两大优势。一站天河,通勤无忧,更有双板块产业红利,以及3大商圈6大学府6大公园的配套优势;背倚梅花岭,享受一线山景,负氧离子含量高,提升项目舒居度。如今疫情持续不断,拥有绿色健康生活的房子,更符合置业者的需求。花语天宸项目另一种大卖点便是区域臻稀的168㎡四房,既有大阳台,还是双主套的设计,完美符合对私密性和尊贵感的需求。

社区规划方面,项目打造了六园十二景的园林,且仅约2.8容积率,绿化率约30%。在户型打造方面,坐拥罕有的约6.1-9.4M阔境大阳台,全南向户型,通风采光俱佳。同等面积多一房,多功能灵动创意户型,释放空间想象力。

中铁建·信达·花语天宸此次开盘,开场即主角,其火爆的实力有力地激励中铁建员工与项目同舟共济,勇攀巅峰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