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茅台醇•雅韵天青”之夜暨茅台醇杯2022年湖南省直单位足球比赛闭幕式

2022-08-15 08:25:19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辛文远

2022年8月13号下午,“茅台醇·雅韵天青”足球之夜第二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省直选拔赛暨第六届干部职工职业运动会足球赛和“茅台醇杯”2022年湖南省直单位足球比赛决赛及闭幕式在湖南省网球足球运动管理中心隆重举行。

本届赛事由中共湖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湖南省体育局指导,湖南省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湖南省足球协会、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保健酒业销售有限公司冠名。

在颁奖典礼开始前,赛事组委会为湖南省直单位干部职工家属和所有足球爱好者准备了一场盛大的足球盛宴。现场抽奖送出数百份茅台冰激凌,数百份茅台醇.雅韵天青。“送爸爸的第一瓶酒”五项亲子主题活动,小朋友为爸爸赢茅台醇。现场DJ&足球宝贝表演、玩偶互动,茅台醇及鸡尾酒现场品鉴。湖南省直单位PK王挑战赛等众多活动,同时现场冷餐、水果及糕点免费供应。

图片1.png

在第二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省直选拔赛暨第六届干部职工运动会足球赛和“茅台醇杯”2022年湖南省直单位足球比赛的决赛终场哨声吹响后,颁奖典礼也同步在现场进行,省直机关工委委员、省直工会主席、组委会执行主任杨立勇登台为联赛进行总结,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保健酒业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冯铖为活动致欢迎词。

省政协副主席李民,兴湘集团董事长杨国平,省直机关工委委员、省直工会主席杨立勇,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杜中华,国家统计局湖南调查总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霍丙森,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副台长)朱皓峰,省公安厅机关党委副书记李超,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保健酒业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冯铖,贵州茅台酒销售公司湖南省区经理谭宾,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保健酒业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耿磊,湖南体育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书记、总经理、省直单位足球协会主席陈彬,湖南体育产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省糖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晓明,湖南省足球协会特邀名誉副主席、党支部书记谭鸥,湖南茵浪体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冰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闭幕式。

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保健酒业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冯铖在致词中讲到,全民健身的重要项目——足球。近年来,该项运动作为全民健身中的一个大项,近年来在省直机关单位中受到了众多足球爱好者的一致欢迎,并发展成为了省内业余足球品牌赛事,在推动全民健身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此次比赛与茅台醇的合作将茅台醇以缘文化为内涵,对品质要求精益求精的品牌精神与足球运动相结合,营造了和谐竞技、广交好友的良好比赛氛围,也为品牌注入了体育运动源源不断的活力,这样的合作对体育产业和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对于品牌的进一步升华是一次可喜的双赢。不论是参赛队伍、裁判员、工作人员还是球迷观众都充满激情地投入到了赛事之中,同时严格遵守赛场纪律,积极配合做好防疫工作,做到了赛事安全、公平、友好、快乐进行,彰显了球员们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闭幕式共颁出奖项15个,其中湖南税务足球队、省市场监管局足球队、省工信厅足球队、省人大足球队、第八片区工会联合会(中电科第48研究院、中机国际)、湘水集团足球队、潇影集团足球队和五矿二十三冶足球队荣获三等奖,第一片区工会联合会(省委组织部)、省公安厅足球队、财信金控足球队、湖南体育产业集团(企业组)荣获二等奖,省体育局足球队、省发改委足球队、湖南广电足球队和机场集团荣获本届比赛一等奖;第三片区工会联合会(省政协办公厅)、中央驻湘机关单位联队、湘雅二医院足球队、湖南移动足球队荣获优秀组织奖;省体育局足球队和湖南广电足球队分别荣获本届比赛机关事业组和企业组冠军;省体育局足球队唐宇轩、湖南广电足球队张希分别荣获本届比赛机关事业组和企业组最佳球员,省发改委足球队廖峰、机场集团足球队李锦广分别荣获机关事业组和企业组最佳门将,省工信厅足球队陈秀、湖南体育产业集团足球队王天俊分别荣获机关事业组和企业组最佳射手,省体育局足球队骆详荣获本届比赛最佳教练员。第三片区工会联合会(省政协办公厅)足球队李民、省发改委足球队杜中华和省公安厅足球队李超荣获本届比赛联赛榜样奖。

图片2.png

本届赛事同时感谢湖南体育发展基金会、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湖南茵浪体育股份有限公司、能力项目咨询有限公司、湖南嘉佰利健康服务有限公司、湖南省糖酒副食品有限公司、湖南铭弘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湖南运健达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为赛事提供支持,组委会也为支持单位颁发了优秀合作单位奖。

图片3.png

参赛的46支代表队,1100余名球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充分发扬了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展示了自我形象,赢得了对手尊重。足球是媒介,体育是桥梁,通过本届足球赛,各个参赛单位及企业获得了以球会友、增进友谊的成果,完成了展示形象、检验素质的任务,达到了凝聚人心、共谋发展的目标,再一次展示了球员的精神风貌,加深了了解,鼓舞了士气,沟通了情感,丰富了生活。足球比赛不仅是速度与体能的挑战,更是团队协作与集体智慧的较量,为期一个多月的足球比赛,在132场的角逐中落下帷幕,在1100余名球员的努力拼搏中,达成了进球720余个的惊人数据,在这个激情洋溢的夏天,为整个联赛谱下了最后这个完美的终止符。

图片4.png